很特別的一個網站,可以試算生命靈數跟流年
我覺得自己的有些還準確的,大家參考看看就好囉!!




這組數字顯示

你是個比較嚴肅的人,具有權威性,會特別對某方面施行強力的掌控,而且你一旦決定的事,就會很有決心一直進行下去,在你的信念中,幸運之神不可能悄悄來臨,因此凡事都要有強烈的信心,和積極的運作,並且在人生道路中做出正確的抉擇,才會有成功的機會。
  
你對於那些神秘的力量特別有感應,或者神秘、宗教、或與往生世界有關的行業,特別有緣。因此會相信宿命論,但也會努力積極向宿命挑戰。

你的生命目標是和親密的伴侶共同合作達成目標,由於你的生命能量是靜態的,個性中對什麼事情都想要獲得美好的感覺,因此你會熱切想要尋找一個伴侶,並且會希望與伴侶或親密的人一起合作,然後達成目標,你很享受這樣子的感覺。

對於一些目標和特殊的興趣你會很投入,提醒你必須要先學會信任自己,別太在意他人的看法,唯有信任自己才能夠掌握更高的原則,如果是愈在乎他人的看法,就愈難發揮自己真正的靈感!比如你一定聽過三人行必有我師吧,當你開始學彈鋼琴,最好是先跟著專家、學者、老師的教法去做,因為他們都有值得學習的地方,但是記住,最後仍需要由自己的心靈去體會,才能彈出最棒的韻味。

你的優點是比較重實際層面,能夠很專心的投入一件事情,而且會散發出個人的獨特魅力與深邃的內涵,展現出圓融、慈悲,同時能夠體悟大自然的定律,即使處於逆境當中,也能從中獲得啟發,秉持著服務社會的精神,以自己親身的例子來規勸別人。

你的缺點是對事情太偏執,比如你太熱衷於把自已的生活瑣事公諸於世,並且用那些偉大的教義、方法、宗教或哲學上的解釋來評論自己的行為,彷彿自己的意見是最具有專業與權威,神聖不可侵犯,而別人的思想都被扭曲掉,無法了解真正的實相;而一旦你失去他人的認同,則會變得很寂寞,或有與世隔絕、獨善其身的想法。

你的人生運勢主要在感情的路上會比較有起伏,你通常會先在感情上投入很多心思,然後才會兼顧到事業,花很多時間之後,才會找到一個穩定的方向。由於你從童年開始就會殘留許多不完美的記憶與心結,長期以來這個心結如果沒有得到適切的化解,孤立與寂寞的感覺有可能會造成一些心理負擔,提醒你心臟部位可能會相當敏感,最有效的方法是多做運動,保持均衡的健康喔!

你的天賦潛能是能夠專心一致去做靜態的事情,並且擅長於服務及治療的相關工作。由於你對於智慧的開發非常有天賦,也喜歡獨處,適合擔任一名優秀的專門技術研究人員。雖然你天生具備有領袖氣質,但是你不見得會喜歡自己的這種特質,可能下意識對金錢和世俗的成就有一些排斥感,建議你重新檢討自己對於金錢與權利的觀感,應該可以找到更符合自己的目標和動機。



生命靈數網址:http://www.kindheart.com.tw/cgi-bin/element1.p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