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這週為漢堡週一點也不為過><
剛品嚐完女王漢堡不久
又光臨了東區的GoodDay
誰叫小薇之前一直在我的耳邊跟我說幾家好吃的漢堡店

剛好在週三的中午還有偷閒的時間,說走就走(謝謝小六約囉!).......





一到店門口就被這可愛的薑餅人所吸引住
內部裝潢簡單,部分牆面藉由塗鴉來表現出個性化
點餐區也很乾淨清爽,也有速食漢堡店的Fu







因為我個人比較晚到只好先到櫃臺點餐
不知狀況的我請waiter幫我推薦店內招牌
哪知他竟然告訴我前面三個漢堡都賣完了><
才“一點”而已耶!!
看了一下DM才發現前三個看起來真的是很經典
害我整個想吃的慾望都消退一半了

waiter看我猶豫不決只好另外推薦商業午餐(剛好也是漢堡)
又排在他們DM上的第四名「阿拉斯加魚排堡」
點囉!!!





商業午餐包括:漢堡、小生菜沙拉、薯條、飲料(飲料不能續杯)
等我下樓跟大家會合時
才知道選擇商業套餐所附的薯條沒有沾醬
天天!我的天!
因為沾醬是GoodDay的特色(特製沾醬:乳酪、墨式莎莎、酸奶油、蜂蜜芥末選一)
還好先到的小六、易宏有點套餐所以都有品嚐到乳酪、墨式莎莎、蜂蜜芥末三種醬
真的很棒(可惜因為大家的套餐都有快見底了所以沒有拍照下來)
只好好好介紹我自己的阿拉斯加魚排堡囉!!





魚排上覆蓋著香濃的cheese並加著酸奶醬(剛送來時漢堡上下麵包是分開的,還蠻有美感的)




生菜沙拉則是小小一碗,有點清淡。略遜麥當當......





重點來了~~~~~~~黃金薯條
真的很酥脆,條塊狀份量很夠,當然要加上他們特製的沾醬真的是絕配(我個人偏愛乳酪醬)





品嚐的時刻到囉!!!!!將上下漢堡覆蓋上還蠻有份量的>////<
魚排肉也算新鮮,酸奶醬配上生菜、蕃茄別有一番滋味





讓大家猜猜看這一份商業午餐要多少大洋?!



















不多不少只要100大洋(飲料+10大洋)
當天中午,就圖面所看到的我只花了110大洋(不另收服務費,還蠻划算的)
比麥當當、女王漢堡還要便宜耶

雖然之前有推薦漢堡肉很juicy的女王漢堡
但整體感覺GoodDay以〝商業午餐〞的價格來說還是略勝一籌
(漢堡套餐要250-280大洋不等,但漢堡比較大些、附特殊沾醬、飲料可續杯)

因為這次沒有品嚐到前三名的經典漢堡
下次有空的話應該還會再去好好品嚐的:D


PS。下次預約地點:據說東區有一家『佛客漢堡』也不賴。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