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接收到紅色炸彈的衝擊(學校某主任)
雖然習俗上說今天孤鸞年不宜婚嫁
可是感覺今年還蠻多人嫁娶的耶!

在這浪漫的婚宴中,真的讓人有種幸福的感覺
可惜我在前往的路上遇到了小插曲
半個小時的車程,站了快一個小時
還好有跟小君坐在一起,一起聊天拍照享用美食



PS。剛開場時還有人偷拍(還蠻呆滯的臉)>>>謝謝協和社秘密客的拍攝





婚宴進行得有點冗長,三點半才結束(晚餐又可省一頓了>.<)
本想好好的下午悠閒的逛一下藥妝店
可惜BOSS(宋帥)竟然指派我一個任務
到北車拍公仔老師的活動
(我剛開始還真的千百般不願意的,我的青春下午就這樣要ENDIND)



在那遇到一個很可愛的小朋友,也很有個性
一直不讓我拍照,後來逮到機會才跟他合拍到一張


超級可愛的吧~!!(後來才知道他是小許的姪子>.<)


本來主任說活動只到四點結束,
哪知道我一待就待了三個小時
在這中間我當了串場主持人,推銷了協和美廣
但也休息製作了一個小甜甜圈喔!!還蠻可愛的(老王賣瓜~)
你看我認真的神情還被偷拍下來



我們七點多才收拾包袱走人(天天,我的天~~~我的青春傍晚就這樣地跟我說掰掰)
為了我的青春流逝,特別央求小許幫我製作一個小公仔
可愛嗎?!(ㄎㄎ~~公仔的內部還有秘密武器喔!!)




下回待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