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的第一天當然要好好慰勞自己一下囉!(←愛吃的完美理由>///<)
前晚在網路上找了一下Brunch的店家
因為每次的早餐都在同一家吃的話
就無法達成我要當美食達人的願望了
ㄎㄎ

所以這次在網路上看到大家推薦的『3mins美式餐廳』
看到其他部落格的介紹真的好幸福的感覺
說什麼也要自己品嚐一下才算數

☆ 每餐一詞 Brunch :早午餐(遲吃的早餐,用以代替午餐) ☆




此店家位在精誠路上(接近精明一街PS。台中早期的精品店家)
有點小的一家店,害我們差點找不到>.<

招牌真的還蠻小的,可是九點已經客滿了喔!






裡面的位子並不多,只有一層樓(大約15人的座位)



我跟學姐還算幸運,剛好還有兩人座位(我超級討厭品嚐美食還要等等等..)
內部裝潢是簡單的美式風格





比較特別的是天花板上的彩繪
(美式卡通。可惜我不知道啥名字@@看起來不像蝙蝠俠)



後面當然有簡單的書報雜誌區




當然最重要的是餐點囉!!
我點的是法式餐(主餐+熱可可),只要120大洋喔!!






餐點包含了楓糖吐司、德國香腸、馬鈴薯球、火腿片、新鮮蔬果、香煎滑蛋








個人極推薦德國香腸與滑蛋,真的吃起來很幸福 ^^ ~
熱可可也很有味道,不會因為平價早餐而縮水
整體評價:★★★★☆(四顆星半)
唯一的缺點就是空間太小,不適合悠閒的吃早餐
旁桌說話都會相互干擾,很難寧靜優雅
(或許這就是美式風格吧!)







其實其他網路上大多介紹店家的美式漢堡
據說也不錯吃
也看到旁桌客人也點漢堡餐來吃
下次有機會還會再品嚐她們的漢堡喔!

早午餐供應到下午兩點
美式漢堡餐全天供應喔!
價位看起來都不貴~~ㄎㄎ台中果然是有人情味的地方




http://www.3-mins.com.tw/
臺中市西區精誠路55號
TEL (04) 231055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