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忙碌的緊湊生活,老是三餐在外當老外,
        不均衡的飲食常讓現在的人們越來越少吃到纖維素?
        匆忙的生活形態加上工作的壓力,暴飲暴食變成現代人普遍的通病,也是很多女孩子減重的大敵
        
        其實這樣的不好習慣都是可以從飲食或運動中去克服
        飲食可以多攝取蔬菜水果等自然性纖維,運動則是一週多次的加強腸胃及身體的代謝
        這次Vanessa試飲的商品則是可以從腸道開始體內環保。樂可纖
  



        歐洲原裝進口的樂可纖(Dulcofibre),富含獨特的glucomannan(葡甘露聚醣)
        來自天然植物的塊莖,全新的天然水溶性纖維素.......................................取自官網
        每日可飲用1-2小包,每一份量僅有九大卡!!




        一盒中約有20小包隨身包裝,還蠻方便外食族或上班族隨時隨地飲用





        細微粉末顆粒,250cc的開水沖泡(溫冷皆宜),更能快速吸取水分





        每日午、晚餐前250cc的開水沖泡(溫冷皆宜),充分攪拌後儘快飲用
       重點是樂可纖的橘子口味,不會讓人不敢飲用,這樣的微酸甜的好口味,真的很讓女生喜愛呢!
        (哈哈!有沒有眼尖發現,綠色湯匙是之前在格子趣購買的多功能款!馬上就派上用場了 ^ ^)




        這樣的膳食纖維可吸收大量的水份,因此加水攪拌後會有膨脹效果
        變成較為柔軟的天然植物膠,在胃中容易增加飽足感並可促進腸道蠕動





        (↓今天搭捷運時還在車上看到樂可纖的塗鴉廣告~~好可愛喔!!)




        Vanessa 跟著說明書實驗了一下每日午、晚餐前
        250cc的開水沖泡(溫冷皆宜),充分攪拌後儘快飲用
        試飲了幾天,這體驗期間也是多喝水發現真的早上起來上廁所都還蠻通暢的!
        (其實這樣的輔助飲品,真的因每個人體質上的差異,在使用上也會有所不同喔!)

        腸道保健環保還是要從平日做起,
        多運動、調整飲食習慣,成為健康的樂活族吧!


        這幾天又下南部墾丁旅行,想必又要大吃大喝一番~
        加上緊湊的行程一定會讓腸胃更加辛苦工作~~哈哈!!帶著這樣的隨身包出門!
        下週再來分享一下墾丁踩踏遊記&美食札記時,順便報告一下體內環保的結果吧!!

        敬請拭目以待~~~





『樂可纖好康訊息』
免抽獎直接送一盒贈品的活動即將開始囉,只要憑在屈臣氏購買樂可纖的發票,
上網登錄發票照片與產品開封照,就可以獲得一盒樂可纖的樣品 ( 20包/盒)!活動網址:http://www.dulco.com.tw 

記得常常回到活動網站上逛逛喔!
商品網址:http://www.dulco.com.tw/product.html
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LadyNoGa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