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被Veve吸引品嚐了東區部分有名的漢堡店家
        今年看了Maggie的部落格每次推薦的比薩都是令人垂涎三尺的
        Vanessa近期也開始挑戰了Pizza起來~~~蘇阿姨。比薩屋是第一個口袋名單
        
        位在國父紀念館對面的餐廳還蠻多的!而蘇阿姨比薩在多人推薦下
        已經排在口袋名單中的第一名,只是一直找不到中午品嚐的時間
        考前跟肚皮約定暑假考後要一起來品嚐一下~終於這令人興奮的時刻終於敲定了 ^ ^


        明亮的店家門口,吸引著人們進入(據了解晚上真的很多排隊人潮呢!!可見生意真的太好了)



        店家命名為蘇阿姨,當然就是蘇阿姨本人的LOGO設計,還蠻可愛的喔!
        連門口上方的招牌都是利用餐盤餐具作設計,美式風中添加了些許俏皮 ^ ^



        特地打電話預約中午時刻,可惜接電話的口氣有些不耐煩
        (還規定要全數人到齊才能進入,超過時間不等待,直接現在排隊~~當時感覺有點誇張的店家)
        最後美食團又臨時加了三人,也沒有像之前電話裡說的如此誇張,當場也是未到齊就入座品嚐起來


       內部位置排列幾乎是以四人一桌為主,倘若多人團的話,則是採併桌的方式
        SO,這次九人的美食團當然是一個大長桌囉!
     (天!↓當時Vanessa真的餓扁到昏頭,回家看到餐廳環境照竟然只有一張,連大家合照都忘記@@)




        桌上放置一份刀叉及個人橢圓小盤子(另附的圓形大盤則是用來堆放骨頭的喔!)
        千萬別弄錯了~~



        桌面的DM則是介紹了好吃的Pizza急不得,需要經過嚴謹的五大步驟才能熱騰騰的出爐!


        點餐的方式分為單點吃到飽兩種,單點每個Pizza六吋也要三百多大洋
        其實這趟美食之旅當然是要好好品嚐一番囉!!大家二話不說都是要吃到飽的啦!!
 

        飲料很快速的上桌,可以無限續杯(但有冷飲序冷飲、熱飲續熱飲的規定喔!)



        第二道快速上桌的就是大家所推崇的"炸雞"
        服務生拿著一大拖盤供你選擇,可以挑選想要品嚐的部位
        挑了雞胸試試,迫不及待的品嚐起來,不知道是否是火候控制的問題
        外皮很酥是沒錯,但內部的肉卻沒有他人所說的多汁鮮嫩的FU~>0<~有點小失望
        Vanessa個人還覺得肯爺爺的炸雞還比蘇阿姨的多點肉汁與香氣呢!或許是這次的主廚有換人吧!
        


        終於經過挨餓的漫長等待,期待的Pizza出現於盤中~青椒牛肉口味
        店家分片的大小真的很小~或許這樣可以品嚐到更多不同的口味!
        小小一片卻內含著滿滿的真材實料~~一口咬下,那熱騰騰的幸福就在口腔中蔓延開來



        ~~黑橄欖豬肉~~




        ~~海鮮口味~~




        ~~綜合總匯~~大家都很推薦的口味!




        ~~玉米火腿~~其實真正的Pizza名稱都忘光光了




        發現我們的戰鬥力真的太小了,幾乎都被飲料給撐飽了
        在邊聊天的同時,Pizza送餐的時間真的比較久些,
        在等待送餐的時間,服務生一直不停地在桌邊續倒飲料
        (Vanessa本想換換口味的,還沒喝完又被倒了滿滿的可樂@@~)

        其實Vanessa 也有品嚐到五種口味的Pizza 及兩塊炸雞,小片的 Pizza還蠻容易吃飽的!
        當然要介紹一下起司特別秀囉!!
        那熱騰騰要流下來的濃郁起司,真的特別誘人~~雖然迫不及待,淑女還是需要用刀叉的啦! 




        別懷疑~~~還會牽絲呢!     真的是剪不斷理還亂



        Vanessa最最最推薦的就是他們的餅皮
        大部分"比勝課"的餅皮都是厚實許多,但薄餅卻又過薄沒有麵粉味
        但蘇阿姨Pizza餅皮的脆度及厚度都剛剛好,底部的微焦的口感真的太棒了
        重點是每咬一口餅皮都品嚐得到麵團的香氣與Q勁
        對於麵包控的Vanessa來說,幾乎不知覺都把最外圍的餅皮都嗑光了>0< (金害)     





        後來才知道吃到飽的方案包括:比薩、炸雞、麵包、飲料四種無限續~
        特地加點了三個小麵包試試口味並拍照
        可惜店家忘記我們的加點,最後上桌品嚐是蒜頭麵包的香氣,可惜麵團香與Q度都沒有出來
        口感上也跟Pizza餅皮相去甚遠~~還蠻可惜的!!




        一個人品嚐下來約350大洋,跟"比勝課"比起來價位還是有說差別的
        下次若想要解解餅皮的口感,Vanessa一定會再來光顧的!!
        第二個口袋名單是Maggie極力推薦與生火的位在師大附近的瑪麗珍比薩
        天!!!超期待的Pizza評比~~~又要安排時間了:P
        
        誠徵:誰要加入瑪麗珍比薩的美食嚐鮮團呢?!,快來報名吧!!!
        


   【店家資訊】蘇阿姨。比薩屋
        整體評價:★★★☆☆ (倘若上Pizza的速度能夠加快些會更棒!)
        用餐環境:★★★★☆

        店家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0號
        預約電話:(02)2740-2328
        PS。用餐時間需要再次跟店家確定喔!記得中午只供餐到兩點~~




-------------------------------------------------------------------------------------------------Vanessa啐啐念
本來與Pei、肚皮的五人聚餐,臨時又加入了更多的品嚐美食的愛好者
大家天南地北的聊到忘我,超過兩點後店家也沒有刻意趕人,還蠻貼心的
比較可惜的是沒有跟Pei、肚皮多聊聊,以後還是要常保持聯絡喔!!
其實上大學後更多要自己學習之處,千萬別怠惰了~
重點是"台中"是個好地方,你們會愛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