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造訪此餐廳,因為寶媽的推薦
        再次造訪則是為了再次品嚐令人回味的手工麵包...........誰叫Vanessa是個標準的麵包控!

        位在美術綠園道的底端,這天當然也是起個大早,與學姐Jane來個輕鬆的早餐約會
        因沒有預先訂位只好八點就來報到的Brunch~~~吉凡尼的花園
        假日的Brunch就是要好天氣才有FU囉~還好當天天氣還不錯 ^ ^
        因為很早到兩個人的位子還有,剛好可以坐在一樓,更接近取餐區(上次是在二樓呢!)
        一樓的空間還蠻大的~可惜我們兩人被安排在角落的位子,光線比較沒那麼好囉!
        (PS。更詳細的空間介紹可以看一下下方的延伸閱讀喔!!)




        店家所提供的套餐有自助吧169大洋  還可以加價69大洋等選用其他主餐
        說實在話,自助吧就可以吃的很飽了~因此這次還是只享用自助吧囉!
        取餐區還是維持一貫的擺設~ 乾淨明亮



        唯一的熱食,還是以義大利麵為主,這次採用的是奶醬貝殼麵(口感很彈Q,味道還是維持水平)



        一大盤的生菜自行取用,冷藏櫃中有油醋醬、優格醬、凱薩醬等,可自己調味囉!



        生菜區還提供條狀的西洋芹紅蘿蔔,上次有提過了他們的紅蘿蔔很鮮甜喔!
        經學姐Jane的說明,才知道是採用小紅蘿蔔才會沒有特殊的蘿蔔味



        這次在水果區看到了特色的綠橄欖
        中間的籽特地被挖除,填入了其他果肉(可惜忘記品嚐起來是什麼了@@)



        哈哈!!Vanessa最愛的手工麵包區囉!!
        這次提供的麵包都是以歐式為主~~最愛的竹炭麵包



        冷藏櫃中還是跟上次一樣的兩種起司片>0<  ,當然還有原味優格與芒果優格囉!
        中間的布丁也是上次的推薦的必嚐品~~重點要記得請服務生幫忙烤成焦糖布丁
        


        手工餅乾也是吸引Vanessa 再次光顧的另一主因  ,   這次發現有兩款新口味喔!




        麵包沾醬更是店家的招牌~~有黑橄欖醬手工製蕃茄醬季節芒果醬等三種
        Vanessa還是最愛黑橄欖醬的香醇,很適合搭配原味的歐式麵包



        這次湯品是南瓜濃湯,其實我們算是第一批客人,但發現濃湯已經快見底(有種感覺是昨天剩下的fu
        一品嚐起來發現"鹹到不行",我們兩人最後都沒有把湯喝完~
        當時有反應給服務生知道,可惜店家好像沒做啥處理>0< ,等到大家將此湯品用完時才更換成蕃茄湯



        不知道為何,隔了三個月的Brunch食記,在品質上發現店家的餐點好像有點退步呢!
        記得當時的麵包還會一直出現不同口味的手工麵包(但這次都是維持一貫的麵包)
        另外最最最最要改進的地方是還沒到十點都沒有再遞補上去
        特地詢問櫃臺,店家竟然回答不會再出了,也太誇張>0<  (感覺這次的客人也沒上次來的多阿~)
        


        唉!!不知道剛好這次的用餐經驗是不愉快的~還是店家的品質真的些許下滑
        學姐Jane針對手工布丁沒有遞補上給了超大的負評
        Vanessa也如此認為,畢竟離用餐結束還有一個小時多呢!        
        (也希望下次若有機會的話,再去評分囉!!)
        
        整體評價:★★☆☆☆
        店家環境:★★☆☆☆(坐到的椅下有塑膠袋及一半的麵包@@?)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58號
        訂位專線:04-2376-9755 
        用餐資訊:無毒健康.蔬菜早餐.半自助式(Semi-Buffet)169元/1人
                                A-另加69(有機蛋+培根or法式香腸or巴黎火腿)
                                B-另加59(有機蛋+香料蘑菇)
                                C-另加49(有機蛋鬆餅+加拿大楓葉糖漿)
                            早餐供應時間:AM:08:00~AM:10:30




【延伸閱讀】【台中Brunch】吉凡尼的花園~令人回味的手工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