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健 QttO機能美腿襪,送東京三天二夜自由行
一人中獎,二人同遊!

想要有一雙人人稱羨的美腿又可以免費遊東京嗎?
爽健 QttO機能美腿襪三重送,即日起至2010/12/31止,
活動期間完成登錄發票還有闖關遊戲,多項好禮等您來抽喔!





坐坐坐!原本穠纖合度的雙腿都坐成了泡泡腿;站站站!站了一整天的雙腿都站成大象腿;走走走!長時間在外奔波及熱愛戶外運動的你,養了兩支大蘿蔔。別擔心,懶人美腿法日夜接力賽,讓你打造美腿 不、費、力,輕盈腿感 輕、鬆、來!


爽健機能美腿襪 日夜持續不間斷保養流程

爽健QttO機能美腿襪,採用腳踝處、小腿處、大腿處分階段壓力設計,讓雙腿完全的支撐,特殊織法更能緊緻小腿到大腿的線條。


日間美腿對策 外出型

針對長時間在辦公室工作的妳,爽健QttO機能美腿襪久坐型幫您消除一到下午的泡泡腿;專業有氣質的櫃姐們、老師們,爽健QttO機能美腿襪久站型讓妳久站更輕鬆自在;在外奔波業務及熱愛戶外運動的妳,穿上爽健QttO機能美腿襪久走型,蘿蔔不上身!


夜間美腿對策 睡眠專用

忙碌了一天,與日本同步上市最夯的爽健QttO睡眠專用機能美腿襪 提臀褲襪型托高的設計,從小腿到臀部完全包覆,迷人的翹臀更加緊實。爽健QttO睡眠專用機能美腿襪 經典型,從小腿到大腿得到完全的解放;爽健QttO睡眠專用機能美腿襪 半統型針對小腿加強,更容易穿脫,操了一天的小腿完全不緊繃.

現在就馬上參加! http://www.schol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