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下探10度! 穿雙厚實舒適的襪子保暖腳丫

入冬來首波冷氣團發威,氣溫驟降到10度以下,全台冷颼颼!不少民眾早就把羽絨衣、毛線帽、暖暖包等保暖法寶,拿出來亮相。不過你知道嗎?除了頭頸部、身體軀幹等的保暖外,中醫認為「諸病從寒起,寒從"足下"生」,所以腳部保暖也相當重要!


腳部保暖最方便有效的方法,就是穿對襪子,尤其如果能挑選到一雙兼具保暖和保健功能的襪子,更能一舉兩得!


由亞洲頂尖研發團隊,耗時三年研發出來的titan襪,在特殊織法設計下,穿起來相當保暖、舒適,同時也經過多次實證研究,能有效減少走路、快走或運動時的腳部磨損或傷害。也因此上市不到半年,已獲得超過100位知名部落客的好評推薦!


而相對坊間市售的襪子,根據日前政府單位曾經做過的運動襪抽檢,竟然發現,許多標榜運動襪的纖維成分標示不實的比例高達87%。titan襪保證100%台灣製造,不僅經過「MIT微笑標章」的嚴格把關,堅持高標準和高品質,採用「百分百純棉纖維」和登山用的「合撚紗」,不只耐磨,同時也有更加透氣、吸溼和排汗效果。

為了讓消費者穿得物超所值,即使因氣候異常、棉花量減產,導致國際棉花價格不斷飆漲、創新高,titan襪子依舊堅持使用「百分百純棉纖維」材質,自行吸收多出來的成本,為的就是要讓消費者穿到最好的襪子,保護每個人的雙腳! 上市三個月來,每月熱銷萬雙,網友口碑相傳,經常揪團搶購一空。買過titan襪的消費者,穿了一致讚不絕口!冬天全家換襪,titan襪子絕對是你必敗的首選!


● 趕快親自感受titan襪的舒適好穿:http://www.titan-tech.com.tw/order.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