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想要提振精神或下午茶放鬆時光時都會來上一杯飲品,想必大家一定都會聯想到"咖啡"吧!
   Vanessa個人雖然沒有經常喝咖啡的習慣,但只要出去研習或度過悠閒時光時,一定來上一杯
   但老姐可是咖啡控,幾乎每天都會來上兩杯呢!不論是沖泡包或是7-11杯裝等
   因此家中最常出現的沖泡包當然是最大廠牌的雀巢咖啡(NESCAFE)
   這次試喝的體驗包就是雀巢咖啡新推出的義式拿鐵口味

   維持一貫的深咖啡與紅色包裝,這樣的三合一沖泡最簡單方便, 更可以保存一年一上呢!





   鋸尺狀的開口造形,讓消費者更容易撕開包裝



   背後有詳細地提供泡法與相關商品資訊,單包咖啡粉重17g,有效日期印在右下角。
  成分:奶精(含奶蛋白)、糖、即溶咖啡、全脂奶粉

  相關的保存期限及消費者專線都很詳細的列印在背後~




   
   全新口味的義式拿鐵,不僅有濃醇的咖啡口感,加上牛奶完美比例調和
   在口中的滑順度更適中,連甜度也是令人接受的
   就像包裝上所提示的,早晨來杯咖啡,讓人精神旺盛有美好一天的開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