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史上最亮最輕薄的4吋Android手機震撼登場

革命性 NOVA IPS 顯示技術 帶來絕佳亮度的視覺饗宴

耀眼出眾 唯你獨型 LG OPTIMUS black炫目登台

LG 強檔手機連連發!繼雙核心超級手機LG OPTIMUS 2X之後,再推出全球首款具備革命性 NOVA IPS 顯示技術的智慧型手機 LG Optimus black ,史上最亮、全球最輕,第一款螢幕流明度高達700的NITS的智慧型手機,不論在任何光源條件下都能提供最佳的亮度與閱讀清晰度,為消費者帶來震撼視覺的亮麗體驗!

不斷創新的 LG 這次呈現在台灣消費者眼前的是創新科技與完美工藝的結合, LG Optimus black搭載 Android 2.2 作業系統,未來可升級至 Android 2.3 Gingerbread 系統,擁有最亮麗的螢幕、109克羽量級優雅,卻僅有 9.2mm 纖薄,並具備各種專業實用的智慧型手機功能,包括:1GHz 極速處理器、500 萬畫素主相機與 200 萬畫素前置鏡頭以及 Wi-Fi Direct 無線技術等,搭配 LG 獨家 Optimus UI 2.0 ,擁有側敲換曲、翻轉靜音等直覺式動態使用者介面,內建杜比音效帶來絕佳聽覺饗宴,如此完美的結合展現 LG 科技工藝的領先地位,更實現帶給消費者最極致的行動體驗承諾。


 

在全台消費者熱烈期盼下,LG Optimus Black 配合台灣大哥大,月繳1,267元(在地生活568+行動上網699),即可用0元把最時尚的 LG Optimus Black 帶回家,同場加映,LG Optimus ME也一起上市了,消費者只要月繳300元,即可用2,990元的價格帶走獨具風格且多彩繽紛的LG Optimus ME。 LG 形象店同步販售。http://www.lgandroidclub.com.tw/optimus_one/location.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