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尚創作基地亮相
陳思璇展演設計師 新銳時尚

(台北訊)經濟部推動「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的成立,配合「台北服飾快速設計打樣中心」、「台中鞋類及袋包箱快速設計打樣中心」、「彰化織襪快速設計打樣中心」、「雲林毛巾快速設計打樣中心」等五大快速設計打樣中心的成立,讓台灣紡織業與國際熱門的「快速時尚」經濟鍊開始齊步,並以「科技x設計」組合出台灣時尚的多變創意,除能有效的縮短設計師及相關業者過去繁複的製程時間外,更能透過客制化的一條龍產業價值服務,大幅提昇台灣時尚業的文化產能。


基地成立現場,在伊林名模陳思璇領軍下,以亮麗的服裝展演出艋舺服飾文化的現代面貌,也讓歷史已久的商圈在傳統與現代的交替間再生美麗。展演服飾則是由「西園創作基地的設計師」─「呂學政、施堉霖、徐于筑、高勝忠、曾偉翔」;以及在「超級設計師」比賽中表現亮演的─「邱娉勻、張祐豪、楊子興、謝昀庭」等齊力創作,以此更能體現台灣新一代服裝設計師們在時尚軟實力中的涵養與成就。

此次的格新推動與設計及研發基地的落成,在市場商機和產業前景中都能有效發揮台灣在設計與創意領域的優勢,以帶動時尚文化發展的新價值。

「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位於台北艋舺服飾商圈,此處除有艋舺在地文化背景所演繹不絕的時尚設計能量外,更能透過設計師們多樣的想像力及敏銳的創造力,與快速設計打樣中心專業的設備與技術支援接軌,勾勒出未來台灣MIT在國際舞台上別具的時尚風華,同時能提供未來更多設計師們發展的舞台機會。

http://www.facebook.com/superdesigner
http://www.hifashio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