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油膩膩的臉部肌膚常讓妝感感到不合宜甚至讓膚況發炎長痘等
   Vanessa一早起床臉部肌膚就是如此,帶油光的肌膚,一定都要再次用洗面乳洗乾淨
   但尋求美妝藥師朋友的詢問,其實是自己肌膚的保濕狀況出了問題,才會滿臉油光呢!!

   原來Vanessa的臉部肌膚是屬於外油內乾,T字較油臉頰較乾的混合性肌膚
   這次接觸到日本第一醫學美容Dr.ci:Labo   的明星商品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
   日本常以最先進的醫療技術為基礎,就是要追求女性最美麗的肌膚而努力著



  Dr.ci:Labo 的創辦者兼總裁城野醫生經過逾萬人的膚況調查才歸納出讓肌膚便美麗的秘密所在

 那到底什麼物質可以使肌膚變得美麗呢? 
  答案是「水份」,而能夠使肌膚長時間保濕的物質就是「Gel」。
  舉凡蘆薈、海藻中均富含這種粘稠狀的天然Gel物質
  天然Gel擁有能夠吸收並保持大量水分的特點,Gel所形成的保護膜能鎖住肌膚內的滋潤成分,
  不讓已經獲得的水分流失。不管白天還是黑夜都能整天從肌膚內側充分保持濕潤。



  這次的試用容量是10g小罐裝,附上小小的說明書



  根據官網上的說明,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商品的主要成分
  1.海藻萃取物 / 抗氧化成分,改善細紋和肌膚彈性。
  2.維生素C二棕榈酸酯 / 抑制黑色素的形成,防止由日曬引起的斑點。
  3.海洋性膠原蛋白 / 保持肌膚水潤有彈性。

   24小時長效保濕力,讓肌膚水嫩細緻,可抗老化和淨白肌膚,賦予肌膚柔嫩彈力感。
    ● 使用方法:取適量,溫柔均勻塗抹於全臉雙手輕輕按壓,再以雙手的溫度幫助吸收按壓肌膚。
    ● 使用時間:早、晚
    ● 使用量:早上約兩粒珍珠大小、晚上約1顆櫻桃大小用量
    ● 對象:乾性、一般性肌膚 



  打開瓶蓋,稍微乳白透明色澤,些微的乳狀,淡淡的香味不刺鼻



  取上兩顆珍珠的量,先試著塗抹於手背上,發現還蠻容易吸收於肌膚上,不過於黏膩



  過了幾分鐘後再看手背上的肌膚狀況,那保濕程度還持續著(不會像有些商品很快變乾@@)
  就像商品所標榜著化妝水、乳液、美容液、美白液、隔離霜等五種全效配方ALL IN ONE
  至少在Vanessa實驗效果中發現保濕程度很令人激賞
  有興趣的女性朋友可以去官網點閱看看相關說明喔!!
  Dr.ci:Labo商品網址http://www.ci-labo.com.tw/http://www.ci-la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