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炎熱的高溫真的讓人都快融化了,加上黏膩的汗水與空氣髒污,每回家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洗澡
   炎炎夏日最令人舒服的就是沖個冷水澡,但洗過多又怕身體的肌膚過於乾燥,現在有更好的選擇囉!!

   近來看到電視廣告頻頻播出的名模的代言商品,老品牌麗仕推出的柔嫩沐浴乳—水嫩護膚配方,
   標榜內含的絲蛋白精華櫻桃精粹果油,  能讓肌膚柔嫩光滑,讓肌膚遠離乾燥感受由外而內的呵護
   Vanessa家裡都是麗仕洗潤髮乳的品牌愛好者,這次能體驗柔嫩沐浴乳,真讓人期待呢!






   活動體驗的廠商真的很大方,送上1000ML的大瓶包裝,
   讓夏天多洗澡的Vanessa可以好好滋潤一下肌膚囉!


                        


     產品特色
     1. 含有源自於豐沛潤澤因子的滋養呵護,能讓肌膚柔嫩水潤,讓妳遠離乾燥。
     2. 含有絲蛋白精華,融入取自香甜櫻桃的精粹果油,締造出輕柔水嫩的乳液滋養層。
         幫助深入滋養鎖住水分,讓妳感受由外而內的呵護,時刻散發柔嫩光彩。


   


    按壓式的瓶蓋設計,可以依照自己的使用量
  



     用沐浴乳洗澡一定要使用沐浴球輔助囉!



    一按壓出來的液體竟然是淡淡的粉紅色,還有些許的磨砂顆粒,想必就是所標榜的絲蛋白精華    
    並散發著淡淡的櫻桃香甜味,好可口的FU喔!!哈哈~



    只要些許沐浴乳,經過輕輕搓揉後就出現很多泡泡,
    重點是綿密的泡泡在肌膚上按摩下來真的很舒服~~



    很多人不太喜歡沐浴乳的原因有二,一是洗後過於緊繃乾燥,另一是過於濕滑黏膩感覺像沒洗乾淨似的
    麗仕LUX 這次推出的水嫩護膚配方,經過沖洗後,肌膚的含水量還是很保濕呢!
     洗後的保濕度適中,不會讓Vanessa有不舒服的黏膩感
     內含的絲蛋白精華真的讓肌膚有種被滋潤的絲滑感~甚至光澤度都明顯許多
     最最最讓女生瘋狂的還是它那甜美的櫻桃香味
     現在習慣一早起來有時間的話都還是會沖一下澡,除了讓精神更有活力外
     也是讓肌膚散發出淡淡的清香,畢竟夏日的黏膩感還真令人不舒服呢!!


   
  麗仕LUX : http://www.lux-skin.com/ 
販售地點:全國各大通路(ex:屈臣氏、康是美、全聯、大潤發、家樂福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