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來臨,想要吃的美味又不容易發胖!

Chef HöKA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每杯熱量只有158大卡,以健康概念的低卡濃湯麵和其他輕食的組合變化,不論是草食男或肉食女,都能滿足需求,隨時隨地輕享受。同我們分享你的濃湯麵輕食食譜,將可獲贈免費的義大利濃湯麵!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0年8月21日止

 【活動辦法】
居住在於台灣,擁有自己的部落格且在本活動開始日期前至少已撰寫20以上文章,即可報名。我們將免費提供義大利濃湯麵12(價值新台幣456),讓你盡情發揮創意,分享你的「濃湯麵夏日輕食食譜」。另將於所有食譜中挑選最佳輕食食譜,可額外再獲贈一箱濃湯麵24杯(價值新台幣912元)。

 
【報名方式】
下載報名表完整填寫後MAIL到promotion@chefhoka.com.tw即可完成報名。
*意者請提供完整基本資料來信報名,活動名額有限,越早報名越有機會搶先嚐鮮。


活動方法請見官網說明http://www.chefhoka.com.tw/news.aspx?id=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