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甜食的Vanessa哪能錯過幸福鬆餅的誘惑,看到瘋體驗又再舉辦試吃活動當然說什麼都要參加囉!
   很高興再次獲選花蝶15‧25的青睞~特地推出了新品下午茶的甜品體驗
   
   「格子鬆餅」,就是比利時大街小巷挨家挨戶見到的鬆餅,是指有十字格子條紋的甜點。 
    其實在比利時當地常見鬆餅有兩種,一種是布魯塞爾鬆餅Brusselse wafel/gaufre de Bruxelles ,
     另一種是列日鬆餅Luikse wafel/la gaufre de Liège ,這種鬆餅需要揉麵,發酵。
     口感外層酥脆,還可咬到一顆顆的糖粒(這是特色喔...),裡面有著麵包的綿密口感

   這次體驗的新品正是令人口水直流,無可自拔的列日鬆餅

                 

    Vanessa去過 花蝶15‧25的西門分店及士林分店
    這次第一次來到台北火車站號稱補習大街的信陽分店呢!!外觀還是維持一貫的綠色造景
    綠白色系讓下午茶時光都清新了起來~~空間屬於狹長型,進去門就分為左右小桌次
    還是有延伸的二樓空間,白色寬敞的空間可容納25人左右,可供小團體預約場地喔!!
 





     沿著樓梯的一角,放置了流行、商業等雜誌區,讓消費者吸取新知識

                
 

  

    經典比利時列日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110大洋)
    送上桌時真的好吸引人喔!!!小小一份卻又大大滿足
    頂端的香草冰淇淋讓透過溫熱的鬆餅更有幸福感!   上頭的脆餅更有畫龍點睛的口感喔!
   

 


    一匙冰淇淋就要搭配一口鬆餅,綿密的冰品與酥脆麵包香融合於味蕾中>>>>
    沾取少許的巧克力醬,那甜到心頭的下午茶時光,真令人羨慕呢!

 


    浦隆地AA咖啡(熱150大洋、冷160大洋)
    品嚐甜食當然要搭配咖啡才對味,Vanessa點了熱咖啡
    加上鮮奶油不加糖,整個咖啡香氣在口腔中蔓延開來,搭配著巧克力鬆餅更有甜度喔!!

 

   花蝶15‧25正推出列日鬆餅禮盒~~~幸福約定價只要199大洋,六入裝
   讓寒冷的氣候中散發著幸福甜蜜的午茶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