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有亨氏料理輕鬆事】
與亨氏番茄醬迎接紅色聖誕

美女主廚Maggie私房耶誕食譜大公開 上線發問抽好禮

每到聖誕節,總是煩惱要幫孩子準備什麼禮物? 去哪裡過節? 但在外用餐限制一堆,不是限時間就是只能點限定的餐點,所以今年的聖誕節Party早就打定主意, 不去人擠人,呼朋引伴在家裡吃最好 !

番茄醬一直是小朋友吃飯時食慾可以大增的好幫手,所以聖誕節派對的全家料理當然少不了酸酸甜甜的番茄醬!

提到番茄醬,Heinz應該是全球最知名的品牌了吧! 不管在美國還是歐洲,都可以看到它,現在台灣很多餐廳,像是麥當勞、Friday's餐廳,舉凡美式餐廳都可以見到它的蹤跡! 亨氏這次特別邀請到旅遊生活頻道"Maggie魔法料理"美女主廚Maggie,精心設計整套聖誕派對料理食譜,從前菜、主餐到甜點,看起來超簡單又美味, 有她幫我, 一桌好料輕鬆搞定, 現在趕快來試作看看。

今天要分享的是主菜《百里香燜雞》

材料:
• 雞腿 4隻 
• 蒜碎 3大匙
• 黃、綠甜椒各 1個
• 洋蔥丁 3杯
• 百里香 2把
• 番茄丁 4杯
• 番茄丁 2杯
• 黑橄欖 ½ 杯

醬汁材料
• 高湯 500c.c.
• 橄欖油 適量
• 亨氏番茄醬3大匙
• 鹽、胡椒適量

作法:
1) 黃、綠甜椒切粗絲備用
2) 在鍋中加入橄欖油,把雞腿煎至金黃色,取出備用
3) 在鍋中加入橄欖油,炒香洋蔥丁與蒜碎,加入黃、綠甜椒絲、番茄丁、百里香1把、亨氏番茄醬、番茄醬汁、黑橄欖、高湯煮約5分鐘,把雞腿放回鍋中,煮沸後轉小火,煮約40分鐘
4) 最後用鹽與胡椒調味,用百里香裝飾

看到了嗎? 讓人大快朵頤的雞腿與豐富配色,真讓人口水都快掉出來了,超應景的聖誕節料理就這麼簡單的完成了! 今年的聖誕趴就用100%純天然,不加人工色素與防腐劑亨氏番茄醬去DIY酸甜美味,送給家人和朋友一份無價的聖誕回憶吧!

美女主廚Maggie更多私房聖誕食譜大公開:http://www.heinz.com.tw/beauty0.html, 部落客聖誕食譜集氣PK賽,只要成功分享喜歡的食譜到Facebook,週週抽整箱100%純天然亨氏番茄醬,讓你的料理365天,天天健康又美味!分享越多,中獎機會越高喔! 
詳細活動內容 http://www.heinz.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