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氏番茄醬 
耶誕料理輕鬆做 ~~ 焗烤甜椒

聖誕節即將到來,每到這時候我就要開始煩惱聖誕節要準備什麼禮物? 帶孩子去哪裡過節?
不知道媽媽們你們都幫孩子準備了什麼耶誕料理呢?
今天寶美媽我要來介紹一個大人小孩都愛吃又符合聖誕節氣氛的焗烤料理! 鮮豔的顏色, 讓人食慾大增! 

【焗烤甜椒】

材料:
•甜椒(紅、黃皆可) 
• 洋蔥
• 馬鈴薯
• 玉米罐
• 鮪魚罐
• 雞胸肉
• 乳酪絲

醬汁材料
• 亨氏番茄醬
•醬油

作法:
1. 洋蔥切丁, 甜椒去頭後將內部處理乾淨
2. 雞胸肉切丁( 可加少許太白粉略醃一下, 口感會比較嫩)
3. 起油鍋, 將洋蔥丁炒至透明變軟
4. 放入雞胸肉一起炒
5. 雞胸肉變色後, 加入酌量亨氏番茄醬與醬油
6. 拌炒後, 起鍋放入碗中
7. 依個人喜好拌入玉米粒後拌勻
8. 將拌好的材料, 填入處理好的甜椒中
9. 上頭放上微量的乳酪絲, 放入烤箱烤約20-25分鐘, 乳酪絲呈現金黃即完成 

番茄醬是小朋友吃飯時候的好朋友, 到了這時候就是媽媽料理的最好幫手!

Heinz 亨氏番茄醬" 100%純天然, 鈉含量較其他品牌低, 更有很特別的番茄醬包裝,還是第一次見到!! 跟平常使用的番茄醬不太一樣!!
平常使用的不是玻璃罐瓶裝就是軟軟塑膠霧霧透明包裝...
這款倒立瓶集兩種包裝的好處於一身~外觀透明好看使用上更順手!! 讓我輕輕鬆鬆作出超應景的聖誕節料理! 今年的聖誕節大家也一起來動動手, 就用100%純天然,不加人工色素與防腐劑的亨氏番茄醬去DIY酸甜美味,送給家人和朋友一份無價的聖誕回憶吧!

喜歡這個這道【焗烤甜椒】嗎? 部落客聖誕食譜集氣PK賽,只要成功分享喜歡的食譜到Facebook,週週抽整箱100%純天然亨氏番茄醬,讓你的料理365天,天天健康又美味!分享越多,中獎機會越高喔!

詳細活動內容:http://www.heinz.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