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甜食的Vanessa有時還是喜歡在網路上看一下喜愛的烘焙食譜
   最近剛好看到超簡單又營養又可以解解饞的燕麥餅食譜,說什麼也要來親自DIY一下 
   這次很高興在跨年前收到五月手工果醬 的年節禮盒 ,剛好搭上了烘焙的實驗
   精緻典雅的牛皮瓦楞紙的包裝,簡單的手提設計,送禮自用兩相宜 ^ ^
   兩兩一組的包裝,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組裝
   超愛五月的LOGO,每次看到亮麗的玻璃瓶裝,搭配著彩色典雅的緞帶
   每個手工綁上去的,就可以知道五月店家的用心與細心
 
   

   還附上了小小試吃瓶(百香奇異果醬。季節限定版)
   
      

   果醬後頭都利用密封貼紙緊貼著,並貼上了商品資訊的標籤
   1.大湖草莓釀(成分:大湖草莓、檸檬汁、冰糖)
   2.幸福巫婆果醬(成分:進口蘋果、鳳梨、檸檬汁、冰糖)
 
  

   五月手工果醬每一湯匙都可以看到真材實料,草莓顆粒~~大顆又飽實!!
   塗抹於厚片土司上那美味的口感,只有幸福兩個字可以形容
   草莓本身的水果香甜,還可以搭配烘焙創意呢!!
 
   

   蘋果的華麗切片搭配著鳳梨,有種奇妙卻吻合的組合,不會過於甜膩(草莓釀相較起來較甜些^^)

 

   Vanessa在某網路上看到他人介紹,利用大燕麥片也能輕鬆烘焙出餅乾呢!!
   剛好利用兩種果醬的混搭,創造美味的果醬燕麥鬆糕
   步驟很簡單,只要準備適量的大燕麥片2/3碗,搭配兩匙不同口味手工果醬,加入少許溫開水

 
    
   利用湯匙攪拌均勻,不用再加入其他材料,有沒有很簡單
   再利用蔓越莓在上頭作點綴,放入電鍋中,蒸熱一下即可食用喔!!完全是靠著果醬的甜味喔!!

 

   熱騰騰起鍋時,因水份多的話,口感比較像鬆糕,自己品嚐起來很棒,有點像過年的年糕口味;
   若放涼食用,表面會有點微硬,可以大量製作,放到冰箱保存著,
   想吃的時候再拿到電鍋加熱又恢復到那QQ的口感喔!!
 


   剛跨完年,接下來要迎接的是農曆新年了,送膩沒有特色的糖果餅乾禮盒嗎?!
   這次五月手工果醬所推出簡單典雅的年節禮盒,小巧精緻,讓農曆新年瀰漫著幸福甜甜的好滋味!!





網路訂購通路

1.官網
2.博客來網路書店
http://search.books.com.tw/exep/prod_search.php?cat=&key=五月鮮果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