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著變正妹 用性感S曲線迎接春天
儘管天氣依然冷颼颼,隨著櫻花盛開的腳步逼近,似乎也正在宣告著"春天要來了"。對愛美的女性朋友來說,又到了能展示自己身材的季節,但是年假、元宵,一連串假期囤積的脂肪,真的能夠快速消失嗎?

長期久坐脂肪增加50%

美國最新研究顯示,長期坐姿可能刺激脂肪細胞,產生的脂肪會比正常值增加50%。尤其長時間坐著辦公的上班族及電腦族,日常生活中長期採取坐姿,就算維持正常飲食及固定的運動習慣,隨著年齡增長,代謝率下降,脂肪依然不斷的囤積,臀部尤其容易橫向擴張,下盤越來越可觀,甚至可能產生橘皮的現象,久而久之容易形成可觀的馬鈴薯身材!


懶人變瘦新科技

想要身材不走樣卻又沒時間運動?目前醫美正流行一種來自法國的LPG纖體 塑身儀,利用專利動力滾輪的物理性刺激原理,能加速脂肪代謝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使曲線緊實,肌膚平滑細緻。只要每週1-2次的時間,就能改善因代謝造成的脂肪堆積、橘皮、鬆弛等困擾,輕鬆打造性感曲線。

位於南京東路上的費洛佳醫美診所,提供了優質專業的醫師團隊,以及高科技的醫美設備,是沒時間運動又怕胖的上班族,體驗午休美容的絕佳首選。適當的運動再加上醫美科技的輔助,讓我們一起往美魔女之路邁進。

更多醫美訊息請參考:
費洛佳醫美診所
2772-0333
www.beauty4.com.tw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felorgaAesthet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