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禿頭?
PRP快速生髮專治掉髮、雄性禿,
免手術植髮 


全新生髮技術、PRP還你原髮

人說十個禿頭九個富,但在現今的社會,忙碌的生活及工作帶來的壓力,讓掉髮成了現代人非常嚴重的文明病。該如何保留住這三千煩惱絲,創造自己人生的必勝秘笈?

目前禿頭普遍治療方法有外用藥、口服藥、植髮等。而自體移植PRP技術,為治療雄性禿最新、最快速的生髮療法。

病患張先生表示,他因長期的工作壓力及飲食不正常、應酬等狀況,在二年多前開始尋求治療掉髮的方法,而在一年前找上劉醫師的時候,張先生前額的頭髮密度大約只剩63/cm²。(正常的頭皮毛囊密度,約有120~150/cm²的生長分佈,當頭髮的密度低於90/cm²,就出現嚴重掉頭髮的狀況,而當密度低於70/cm²的時候,已經很明顯可以看到頭皮,髮量也少到驚人了)

在劉醫師的建議下,張先生接受PRP等多種複合式生髮療程後,現在的頭髮密度已經到達120/cm²。禿頭的狀況逐漸改善,頭髮重新生長出來,讓張先生的自信心都回來了。


H&H醫髮診所的自體移植PRP技術,經證實可助髮生長

過去在醫學上,自體移植PRP因子技術常被拿來治療膝蓋或關節疼痛。醫師劉清山:「既然它(自體移植PRP因子技術)有生長因子又有修復因子的話,接下去再演變,如果運用在頭髮上又會怎麼樣?結果說它的效果很高的,成功率是百分之75。」因此現在也被拿來運用在生髮上,並且已有不少成功案例。

那麼這項技術該怎麼樣運用在生髮上呢?劉醫師表示,利用「自體移植」來解決排斥及藥物過敏等問題,將患者血液離心,得到含有高濃度血小板的血清。而這樣的血清具有生長和修復因子,便可延長頭髮的生命力,進而達到生髮效果。


H&H醫髮診所,還您茂密的真髮 http://www.2h.com.tw/

H&H醫髮診所為專業的「全方位生髮診所」,在200坪簡約時尚的空間裡,用最新的生醫科技,承諾您生髮的夢想。

想知道自已的掉髮程度,可以進行三分鐘掉髮小測驗:http://2h.com.tw/event_page.php?a=215

新聞來源:以上言論消息來自H&H醫髮診所官網發佈之新聞稿,不代表部落格立場,僅轉引新聞發稿提供作為網友資訊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