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近期超多美妝廠商開始推出所謂的有防曬係數的BB霜
   其實Vanessa早期對於BB霜有種莫名的排斥感,總害怕會過於厚重或阻塞毛孔等
   但今年很多專櫃品牌分別推出不同訴求的防曬款,讓人還蠻期待的
   受消費者信賴的安心品牌「資生堂ANESSA安耐曬防曬系列」,為因應廣大防曬市場的需求,
   2012年在防曬係數、保養成分與機能性全面性的研發再進化
   安耐曬高效防曬BB霜擁有專櫃品牌最高防曬係數SPF50+・PA+++,含有高保濕美容液成分與美肌效果
   




o 高效保濕美容液成分,長時間維持水嫩Q彈肌
添加資生堂獨家研發「超級玻尿酸」成分,具有絕佳的親膚性,能夠充分附著於肌膚表面,更可使角質層軟化並鎖住大量的水分,防止水分從角質層蒸發。還有「雙重膠原蛋白GL」成分兩種膠原蛋白和人體內膠原蛋白相似,能有效保持肌膚中的水分,並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薄膜。





  

o 溫和卻強效,由內而外完美防禦紫外線
採用資生堂獨家研發「M*多重防禦UV技術」,並搭配全新的防曬粉末「M*深層UV防禦劑AB」,可有效阻擋UVB/UVA紫外線照射。而肌膚內部所受到的傷害,由添加黃苓萃取精華與多種植物萃取物,從內而外多重防禦紫外線與修復肌膚功效。


 

o 添加隱形毛孔的美肌粉末,打造零瑕疵美肌
添加了可修飾毛孔與膚色的「美肌粉末」,極細緻的球狀粉末能填補毛孔,利用光擴散效果,修飾凹凸不平的肌膚與粗大毛孔;其光滑質地,塗抹時能均勻延展,充分附著且服貼於肌膚上,撫平肌膚明顯紋理;再利用絲緞光澤製造透亮感,修飾肌膚泛紅、斑點、黑眼圈和雀斑等肌膚問題。




 
   因為有分色的關係,這次體驗的試用包是屬於明亮色,塗抹於臉部肌膚還蠻符合個人的膚色
   或許因為是明亮色,有些微的遮暇效果,但卻很透亮,讓臉部肌膚不會泛黃暗沈
   上妝還蠻服貼的,不泛油光,可輕易的利用手指塗抹開來,也不會過於乾燥,保濕度算不錯喔!



   Vanessa通常都在早上將基本保養程序完成後才上隔離霜
   這次的高效防曬BB霜就當作防曬隔離霜來使用,取適量均勻的塗抹於全臉
   其實真正的防曬在夏天需經常補搽以維持防曬效果
   (但Vanessa因為都在室內辦公的關係,基本上幾乎都沒有補擦啦!)
   畢竟有高防曬係數SPF50+・PA+++,因此卸除時一定要用卸粧製品徹底卸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