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成學儒 助您輕鬆擁抱"鐵"路局飯碗

 

經歷過經濟危機後對於工作始終無發保持一份安心感,終怕下一次危機來臨時,自己不是無薪假一員就是被裁員。因此一份穩定的工作,對於我們而言,實在是幸福不過的事了。

然而考進公家機關,選對單位年薪還有機會破百萬元,這可能是一般社會大眾所想像不到的!像鐵路局就是高薪的公家單位,一般車站的站務員平均年薪有機會達80萬元,若在鐵路局內部表現優秀,更有機會晉升主管階級,最高職務可擔任列車長或車站長,年薪高達百萬元以上。這分薪水收入,羨煞許多小資男女。

台鐵高薪並非如大家想像中工作輕鬆、上班正常,主要原因在於鐵路局為台灣交通運輸的樞鈕,運務量皆為陸運之最,且鐵路局必須24小時營運,一刻也不得閒,員工得輪班,因此偶爾要值夜班。工作雖辛苦,不過薪水福利依舊誘人。

這幾年台灣鐵路自97年陸續招考至今,因職等高低分為高員級、員級及佐級考試,再加上因工作業務內容不同分為業務類別及技術類別。因此大家可以因個人興趣或專常來選擇自己想要的報考類科。

保成學儒自97年鐵路特考招考輔導學員至今,近300人在台鐵各單位服務。這幾年下來有這些好成績,除了學生努力用功外,保成學儒專業的輔導師資、完整紮實的課程、年年新編教材及平時小考、模擬考的鍛鍊,才有這些好成績。

完整課程資訊請上http://www.學儒.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