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萬人次收看中華電
 中華電信三平台轉播奧運,累計湧進2,000萬人次收看!中華電昨(1)日宣布,三平台轉播奧運,已在一週內創下累計2,000萬人次收看佳績,更為MOD帶進10萬新用戶;中華電初估奧運期間,MOD將為中華電帶進超過新台幣4,000萬元廣告收益。
中華電信拿下2012倫敦奧運新媒體獨家轉播權,全面啟動MOD、HiNet、emome三平台轉播服務,奧運開幕當天、更吸引42.5萬人上線收看,開機率將近49%,MOD現有115萬用戶,大約將近一半用戶天天看奧運。中華電表示,MOD在奧運期間,每日新增用戶約在2,800人,相較2008年奧運期間每日新增2,000人上下還要多。
中華電總經理張曉東昨日指出,MOD特別在奧運期間推出14+1個奧運頻道,奧運開幕至今,MOD用戶已淨增10萬,希望奧運結束前,MOD客戶淨增15~20萬戶,相較2008年北京奧運期間淨增人數還要多。
hichannel目前已有超過150萬人次上線、首次出擊的Hami手機看奧運服務,更通吃網內外客戶,繳出近百萬人次收看的漂亮成績單。奧運熱力持續發酵,賽事期間,市場預期中華電信三平台轉播的人次預計將再攀高峰。
15個奧運專屬頻道則創下收視率2.52的傲人成績,各項比賽結束後1小時立即上架的VOD隨選視訊點閱率也在這次奧運飆新高,目前已創下近9萬次的點閱數,全球矚目的開幕典禮更吸引3.5萬用戶點閱收看,預計後續賽程還將帶領MOD再締新猷。在實質收益部份,以中華電預期奧運可為MOD帶進超過15~20萬新申辦客戶數,及ARPU約140元計算,預估每月營收約2,100萬元,全年營收約為2.52億元。
emome旗下Hami所提供的轉播服務多為免費,僅對網外客戶收取60元的App下載費用,以目前的下載量來看,約可創造百萬元營收,後續將持續增加。而HiNet的部分則主要來自hichannel廣告營益。
為能提供更多網友線上收看奧運,中華電信根據先前「Linsanity林來瘋」的轉播經驗,特別將hichannel影音伺服器頻寬容量擴充至200Gbps,影音輸出能力更大幅擴充2倍,同時更加強內部壓力測試,讓消費者體驗零失誤的順暢收視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