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奧運轉播 收看人次已逾2千萬
拿下2012倫敦奧運新媒體獨家轉播權的中華電信(2412),全面啟動MOD、HiNet、emome三平台轉播服務下,奧運開播不到一週,即創下累計近2000萬人次收看的驚人紀錄,中華電信總經理張曉東表示,此次因奧運轉播,MOD新增10萬用戶,而開機率截至目前最高達49.1%,預計今日的桌球四強賽,開機率可望突破之前世運新高的50.1%,再次挑戰新高。

中華電此次以新媒體轉播奧運,已陸續傳出佳績。因奧運轉播新增約10萬MOD用戶,到目前為止,MOD用戶已達115萬戶,且每日以約新增2000用戶的速度成長,預計到奧運結束前,總計將新增13萬戶。

張曉東說,奧運開始之初,MOD開機率約44%,而後逐漸成長,截至昨日的開機率是49.1%,僅次於轉播世運時的50.1%,不過,預計今日轉播的桌球四強賽,開機率有機會突破50%,再創紀錄。

此外,MOD也帶動VOD(隨選視訊)的收看率,張曉東說,此次奧運轉播,因時差的關係,民眾更依賴VOD,因此,奧運轉播也帶動其他非奧運賽事VOD收視率的成長,增幅約32%。在Hichannel方面,也超過150萬人次上線觀看,另外,首次推出的Hami手機看奧運更吸引10萬人下載APP,其中非中華電信用戶下載人數就達3萬人,手機同時線上觀看人數達5000人。

在奧運轉播帶動下,中華電MOD的廣告收入已有約4000萬元,若加計愛爾達、手機平台廣告等,統計下來,勢必將會破6000萬元。

中華電為宣傳新平台的優點,在全國各地設下1000個公播點,中華電信預計8月8日到8月13日在台北市香緹大道轉播時,將可聚集超過5萬人觀看,讓觀看奧運成為全民運動。

相關連結請上: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aug/2/today-e1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