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的增長,肌膚對於壓力、疲倦及環境污染等傷害的反應速度越來越慢
  進一步所造成的發炎、斑點、甚至失去光滑彈性時,要拯救已經來不及了@@
  想必每個女生都有看到專櫃品牌的廣告吧!延緩老化的青春露要價真的不親民
  現在巴黎萊雅聽見了小資女孩們的心聲了,創造了青春密碼肌底調理精華。第一瓶開架青春露

  其實保養的功效真的要靠輕熟女肌膚的最佳狀態開始,除了每天攝取充足的蔬果溫開水外
  找到對的保養商品也是能加速肌膚最底層的修護,當然完善的臉部保濕甚至防曬更不可少囉!!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1滴 潤澤柔滑
肌底活能科技(Pro Gen™)含有小分子氨基酸和維他命B1、B2、B6等多種活性成分,配合精露般超清透質地,1滴立即滲透,直導肌底調理,針對日光、環境污染、代謝所引起肌膚傷害或肌膚老化問題做活化調整,瞬間感到肌膚變的潤澤柔滑。
 
1週 膚質改善
肌底活能科技(Pro Gen™) 能有效促進肌膚角質新陳代謝,幫助肌膚血液循環,活化肌膚,讓肌膚反應速度回復到年輕時的活躍狀態。而成分中含有的玻尿酸,是最天然的肌膚保濕因子,能針對健康的角質細胞做更緊密的連結,讓最好品質的角質細胞緊密貼在表皮層,使肌膚重新呈現柔滑、緊緻!使用1週,超過80%使用過的女性見證到毛孔更小,肌膚更水嫩,膚色更透亮,膚質全面提升。

1個月 再現年輕 
巴黎萊實驗室提煉出革命性的專利肌底活能科技(Pro Gen™),能提升肌底的吸收力,1滴、1週、1個月,看得見肌膚的年輕活力!現在巴黎萊雅實驗室更特別在青春密碼肌底調理精華中加入了四胜肽成分,避免皮膚發炎、且能有效發揮抗浮腫、抗發炎、改善淋巴循環、並阻止彈力蛋白流失!在肌底活能科技(Pro Gen™)、玻尿酸、四胜肽同時相互作用下,能幫助肌膚維持年輕活力同時並提升肌底對活性成分的吸收力,讓肌膚細胞活化年輕起來並保持肌膚彈性,同時給予肌膚保濕、亮白、緊緻、平滑的驚人效果!




 發現現在開架式的包裝設計都很有專櫃式的質感喔!!
 鐵灰色系的玻璃瓶裝,更有高貴氣質,話說這可是開架式的第一瓶青春露
 不用一張小朋友就可以買得到喔!真的是我們小資女孩的最愛,目前只有小屈才有在賣呢!!


  


  取用設計是採用按壓式滴管,一次擠壓的用量剛剛好並不會造成浪費喔!

  

   輕鬆的滴上一滴,透明凝膠質地,淡淡的清香味道,在手背上很好推勻被吸收

 


  皮膚敏感肌者建議先使用在手背上,若無敏感狀況出現,再試用於臉部肌膚喔!
  其實隨著年紀的增長,臉部肌膚也開始出現了歲月的痕跡
  加上不適當的飲食睡眠因素,肌膚有所謂的疲累蠟黃感!!
  剛好可以試用這標榜平民式的青春露,當然要好好體驗一番~~
  直接試用於臉部也是很快地被吸收著,不會有討人厭的黏膩感,
 淡淡的香味很適合晚上睡覺前的保養喔!! 

 


  使用一週後感覺皮膚比較透亮些, 保濕的效果也是Vanessa所喜歡的
  畢竟是開架式品牌,整體用量很省加上平價商品,整體CP值很高 
  保養的商品真的要靠後天勤努力,才會有好氣色喔!






屈臣式獨家販售  https://www.facebook.com/#!/tw.lorealpa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