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不知是否地球暖化的關係,現在早晚天氣變化真的很大,中午熱到像春夏而早晚涼颼颼
  就是因為天氣變化大的緣故,Vanessa的臉也開始了過敏了起來,才知道基礎保養的重要性
  一沒做好保濕工作,隔天臉部脫皮的還蠻嚴重的,甚至妝感都是浮浮的@@
  這次很高興又抽中BeautyDiy 欖仁果極潤保濕活水凝露
  之前用過他們的化妝水系列,感覺還不錯,這次剛好趕上秋季保養的氣候,適時推出保濕
  Beauty Diy的包裝設計都很簡單俐落,藉由綠與白兩色混搭,給人感覺舒服又典雅
  側身也詳細的貼上了商品的相關訊息與成分,讓消費者使用起來更加安心



  維持一貫的透明瓶身設計,簡約大方很像日式商品的FU~~




  最讓人感到貼心的小點,就是瓶蓋上附上了安全蓋設計
  小小一個扣件可以將開口給封閉住,除了預防蒸發外也可讓不小心傾倒後不大量倒出
  深深獲得女性朋友的讚賞~~





主要成份有

◎欖仁樹與接骨木花複合菁華:
優越的抗氧化力與保濕、修復功效,能提升肌膚的Q嫩彈力,搭配接骨木花萃取,能緊緻膚質,並協助肌膚維持健康狀態。

◎啤酒酵母:
萃取自乳酸酵母,含豐富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可活化肌膚,並提供肌膚所需的營養。

◎紅藻萃取液:
富含大量的海洋酵素及微量元素,能協助修護受損膚況、活化肌膚內部防禦功能,加強肌膚的適應能力,並提供完整的保濕效果。

◎尿囊素
具舒緩與肌膚活化功能,可幫助肌膚修護,適時安撫肌膚,維持肌膚健康與彈性。

◎絲氨酸:
具保濕功效、幫助肌膚維持油水平衡,改善肌膚乾燥脫屑現象。

◎植物保濕因子:
萃取天然的植物活性成份,可提供肌膚表層長效的保濕水感,並協助舒緩肌膚不適,穩定肌質的健康。

◎多醣體:
能與肌膚表皮緊密結合,幫助肌膚創造透明水嫩觸感,同時提升肌膚光澤度,滋潤保濕效果更持久。

◎PCA-Na:
肌膚之保濕因子,能強化角質的保濕功能,具修復與舒緩的功效,更能加強肌膚對外界環境的適應能力。

欖仁果極潤保濕活水凝露

摘錄自官網:
http://shopping.payeasy.com.tw/ECatalog/cms/subAction.do?ppcNum=51984&capWebid=53260&pidNum=2412798



  欖仁果極潤保濕活水凝露質地比起化妝水來說較稠一些,透明狀,令人舒服的淡淡香味
  Vanessa  特地利用化妝棉來擦拭臉部肌膚~~



 不會過於黏膩的感覺,很容易被肌膚給吸收,
 因為所添加的成分,據了解有協助肌膚油水平衡,改善粗糙、黯沉膚況
 希望最近的過敏肌膚可以好好保濕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