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純天然 亨氏番茄醬】
免費試用募集 拿萬元買菜金
想為孩子或心愛的人做一道幸福料理嗎? 
│加點亨氏│加點創意│加點幸福│加點愛


番茄醬幾乎是中西通吃,不管在中華料理、美式速食或是義大利菜等都可搭配佐味。 溫暖的紅色味道微酸甜鹹,不管是搭配肉類或是海鮮,都有神奇的開胃效果。大人小孩通殺的番茄醬,不只口味甜美, 其中的茄紅素在烹調後營養更加分!

今天就用100%純天然且鈉含量較低的亨氏番茄醬,做一道老公和我都愛吃的海鮮料理,「茄汁蝦仁球」,來犒賞我們的味蕾。
食材
● 白蝦 10~14隻 
● 小黃瓜 1條 
● 彩椒 1/4顆 
調味料
● 亨氏番茄醬 3大匙 
● 米酒 1/2匙 
● 太白粉 1/2匙 
做法:
● 太白粉抓蝦子做spa,動作反覆2~3次
● 從蝦子的背部劃一刀(深度約4/5,不能劃破), 把蝦仁攤平去除沙筋和黏液
● 把小黃瓜滾刀切塊,彩椒切塊,備用。
● 熱油鍋,放入蒜末爆香,再放入小黃瓜、彩椒,炒熟。
● 接著放入做過SPA的蝦仁,一起拌炒,炒至蝦仁變紅。
● 放入調味料拌炒均勻。
● 擠一些100%純天然亨氏番茄醬調色,讓蝦仁的色澤更紅嫩,讓菜餚美一口都吃得出天然的番茄滋味。
● 將將將~亨氏番茄醬納含量低,濃郁的番茄風味,讓簡單的茄汁蝦仁球瞬間提升味道的層次,料理更加美味,食慾大開,輕鬆享受簡單而美好的一餐。
今天你的幸福料理是什麼呢?


邀請愛料理的你,利用100%純天然 亨氏番茄醬,創作充滿愛的「幸福料理」
立刻報名﹝幸福食譜大募集 拿萬元買菜金﹞活動: http://icook.tw/heinz
觀看食譜做法: http://icook.tw/recipes/303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