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資訊全都露:「臺灣旅宿網」開站了!


交通部觀光局為便利旅客查詢各級合法住宿資訊,同時推薦「星級旅館」與「好客民宿」2大住宿品牌特別整合推出「臺灣旅宿網」,並將推廣成為國內外旅客查詢臺灣住宿資訊的入口網站。

由「taiwanstay.net.tw」進入網站,民眾可以快速查詢自己所選的旅館、民宿是否為合法(非法旅宿不列入本網站),更提供獲頒「星級旅館」及「好客民宿」業者詳細的圖文資料推薦民眾參考。

觀光局希望透過「旅館品質提升計畫」、「星級旅館評鑑」、「好客民宿遴選」、「星好旅宿1+1活動」等一連串的行動,不僅鼓勵合法業者進一步提升品質,重視品牌效應,更藉由「使用者方便」的設計模式,讓旅客更樂於上線使用,民眾除了可以直接查詢已知旅館外,也可以依照縣市、鄉鎮、交通要件、旅宿分類等條件來搜尋目標旅遊區適當的住宿點。想要體驗充滿特色的好客民宿?可依照建築、景觀、生態、人文、原住民等不同特色來選擇。想要進一步選擇星級旅館?可依照軟、硬體設施來選擇,不論一星、二星、三星、四星、五星,只要有星就是推薦的好旅館。

另常見的十大陷阱,觀光局也藉由旅宿網的上線提醒民眾留意,包括:傳單障眼法、網路障眼法、照片障眼法、影片障眼法、折扣障眼法、促銷障眼法、景點障眼法、名人障眼法、餐點障眼法、包套障眼法等。

今年首先推出中文版的「臺灣旅宿網」,明年將陸續推出英文版與日文版,讓外籍旅客也可以快速選擇合宜的住宿地點。「臺灣旅宿網」網址:http://taiwanstay.ne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