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越大白髮當然也就成了歲月痕跡的最佳寫照 ( Vanessa的少年白卻是煩惱的最佳代表@@)
  但長輩們卻不喜歡這樣的智慧象徵,總是自認為這就是的表象
  老媽最討厭的就是頭頂上的白髮,只要有白色髮絲出現,她總是快速的自己DIY染起頭毛來
  因此家中的黑色染髮劑總是一家換過一家,其實自己染髮還是有幾點需要注意的
  例如選購曾經使用過而無過敏反應的產品,或較大廠牌等( 因此最老牌的美吾髮卻是長輩們的最愛)
  甚至包裝完整、標示清楚者為佳,且須有衛生署核准字號
 
 這次體驗的正是美吾髮快速護髮染髮霜的自然亮黑色(6M)  剛好符合老媽的需求呢~




【美吾髮快速護髮染髮霜產品特色
 ● 乾髮可直接染髮,梳染後只需靜待15 分鐘,快捷方便。 
 ● 不含阿摩尼亞,無刺鼻味;淡雅花果薰香,染時氣味清香。 
 ● 含陽離子護髮配方,染髮同時滋潤髮絲,染後秀髮柔順不乾澀。 
 ● 雙管式不滴落乳霜配方,可直接擠於梳子上塗抹,不用混合,簡單方便。 
 ● 使用後,瓶蓋旋緊,可多次使用,隨時隨地補染新生的灰白頭髮。
 ● 榮譽: 1.獲台灣精品獎、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白金獎    2. 美吾髮品牌獲「台灣百大品牌」
 ● 價格: NT 179-199 



   總共有四種色澤可供挑選:深亮黑(7M)、自然亮黑(6M)、深栗(5)、自然栗(4)




  包裝物品很簡單,兩種染髮劑加上一手套及梳子。感覺可以很簡單就上手~



 老媽每次修剪完頭毛都一定會出現令她討厭的灰白色髮根,因此自己DIY染髮最符合經濟效益了




使用方法(詳情請詳閱內附說明書):
 1.擠出相同份量之第一劑、第二劑於內附的染髮梳上。
 2.從髮鬢、髮線白髮較多處開始梳染,再整頭梳染均勻,且盡量將藥劑塗抹均勻。
 3.靜候15-20分鐘(如想髮色稍深稍淺,可調整靜候時間) 

 美吾髮所附上的梳子還蠻不錯用的,自己可以帶上手套後簡單的當作梳頭髮般將染劑輕輕鬆鬆的梳在頭毛上




美吾髮官網 http://www.mwf.com.tw/ 
美麗吾髮黨FB
http://www.facebook.com/maywu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