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樂奶粉貼近父母心 成為消費者心中領導品牌

圖說:育樂奶粉李育錚董事長()與李添福總經理()合影。

 

 您知道第一個在市面上決定將奶粉與贈品綁在一起,聯合銷售的行銷推動者是誰嗎?正是時任吉時洋行副總、現任育樂奶粉總經理李添福在當時創立的。他回憶起在當時民風保守的年代裡,台灣的奶粉產業中,首次推出「即溶奶粉」的奶粉類型,因當時輿論對於「即溶」還未了解,擔心「成分」有問題,對「即溶」歸類為成份裡添加化學原料才會溶解這麼快,因此影響奶粉銷售業績甚鉅。

  李添福面對此無法預期的效應,立即把握機會,加強與媒體溝通奔走,亦獨排眾議,力推針對消費者的促銷活動。以低價購入原外銷、卻尺寸不符的不鏽鋼湯匙,用膠帶一根根綑在奶粉罐上,成功吸引了經過貨架的婆婆媽媽駐足,並大量刺激購買,終於化解這不期然的認知差距,此也是台灣消費市場史上,第一次出現On-pack銷售的促銷活動。李添福雙管齊下的行銷策略,不僅迅速拉抬銷售業績,也使產品躍居市場領導品牌,穩坐第一的寶座近10年之久。

 因緣際會,也是由於上述李添福在奶粉業界具有相當雄厚的成功經驗,在面對國內少子化現象、多品牌競爭的現實情況,李添福投入的自創品牌,並立即加強差異化奶粉若想脫穎而出,業者一定要研發更具特色的配方、並強化產品力,並需要提供消費者最佳的品質,才有機會存在於現有的市場。

 因此育樂奶粉在11年前,由李添福領軍的經營團隊創新推出。不僅領先群雄推出「雙益生菌」、「雙益生源」等配方,且李添福不惜遠赴歐洲考察,嚴選荷蘭和法國配方奶粉製造技術、研發能力和品管制度,從中挑選各項表現最完善的大廠做為供應夥伴,「我們為求品管,不透過貿易商,我們是直接飛到荷蘭和法國那裡,由我親自去盯他們怎麼生產,待確認所有環節無誤後,再原裝進來台灣,如此才能確保品質,讓消費者放心」,李添福就是如此緊盯品管,對於育樂全新系列的產品一絲一毫不放鬆。

 李添福表示,「我能將心比心,把消費者的孩子當成自己的,我們從事奶粉行業,一定要有同理心,消費者把小孩交到我們這裡,他們的健康我們一定要顧好。」李添福目前已有孫子女,提到此點最有感觸,過去奶粉行業常有一些子虛烏有的烏龍事件,李添福也不以為意,強調為了讓全台灣的孩子們健康快樂的成長,育樂奶粉不容許品質些許瑕疵,除了不停地研究發展,2013年也將全面添加新配方、換上新包裝,以全新面孔提供配方奶粉最好的品質,讓消費者安心、放心,也感受到育樂奶粉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