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 SKIN如新以行動支持《看見台灣》 善的力量引領台灣向上

            【台北訊】導演齊柏林所拍攝的台灣第一部空拍記錄片《看見台灣》,以大家從未思考的角度拍攝出的台灣之美,撼動人心,成為台灣最賣座紀錄片,也獲得金馬50最佳紀錄片的殊榮;同樣以「善」為企業文化的NU SKIN如新集團,贊助了《看見台灣》電視廣告影片,NU SKIN 如新歷屆領袖夥伴也共襄盛舉;包括五百萬美元名人的李淑月、蔡有池、黃昭芳、李鴻道以及王人美,還有百萬美元名人黃維霓、徐復民以及林鶴洋,全都熱情包場,11/2及11/3在高雄及台北共舉辦五場電影慈善特映會,邀請來自高雄世界和平會、罕見疾病基金會及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的服務對象、志工與家屬一起觀賞電影,大家在觀賞的過程中掌聲不斷,都對NU SKIN如新集團贊助這部好片並且邀請公益團體共襄盛舉的美意,表達感謝。
NU SKIN如新推動善的力量一向不遺餘力,志工團隊時時刻刻關懷世界各角落需要幫助的人們,除了《看見台灣》,之前也辦過描述罕見兒父親組成樂團的感人紀錄片「一手搖滾上月球」的慈善特映會;近期對於遭遇超強颱風侵襲的菲律賓,也是立刻給予救災善款和蜜兒餐等物資協助;而由於NU SKIN如新推動「善」的力量深受夥伴認同,2013年參與志工人數已突破以往紀錄超過3,000人。NU SKIN如新也將於12月舉辦一年一度的「NU SKIN 泡泡龍一日遊」志工活動,邀請夥伴來陪伴泡泡龍病童同遊麗寶樂園,一同奉獻善的力量。
            特映會現場,導演齊柏林在致詞表示,他自己為了完成理想,在四十七歲那年,毅然放棄23年的公職年資與退休金,到處籌措資金,耗資9000萬元新台幣,耗時三年的時間,在全台灣上空飛行,就是希望把這些空拍壯闊鳥瞰的視角分享給台灣每一個人。他也強調,過程中他並不覺得自己是在拍電影,而是在「紀錄歷史」,因為台灣的美麗與傷痕我們都身在其中,每個人都應該看見,進而愛護這片土地。
            《看見台灣》成為近期最受關注的一部紀錄片,更有政府部門開始洽談版權,想要讓這部紀錄片成為學校教材;一向關懷社會熱心公益的NU SKIN如新,也深受這部紀錄片的感動,NU SKIN表示,導演的故事鼓舞著夥伴們要堅持夢想、堅定信念,也相信他們一直鼓吹的這股「善」的力量,會因為《看見台灣》的上映而受到激勵,進而積極行動。
NU SKIN如新以行動支持《看見台灣》,積極呼籲大家來欣賞這部發人深省的紀錄片,一起看見台灣、疼惜土地,讓善的力量引導台灣正面能量,一起積極向上。
            新聞參考網址:
http://www.nuskin.com.tw/ffg/index.html
http://www.nuskin.com/zh_TW/hom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