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 熊出沒請注意!

            繼黃色小鴨魅力席捲全台,擁有百年歷史的泰迪熊也來搶鏡頭,化身為中華電信熊,進駐全台43個中華電信服務中心,與民眾展開最親密的接觸。12月1日起更將啟動一系列泰迪熊活動,包括展出國內設計師大型樂活熊裝置藝術、Teddy Run泰迪路跑網路活動等。

■泰迪熊彩繪 台中展出

            中華電信結合了在地文化創意,贊助「2013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活動」,並與國內知名插畫家Stanley Dai、米花、黃色書刊合作,為泰迪熊彩繪新裝,設計出6隻173公分高的大型樂活熊裝置藝術,即日起在台中市秋紅谷、草悟道、新光三越中港店展出。

            中華電信更加碼於全台中華電信服務中心換上泰迪熊可愛裝飾,並於43所服務中心展示60公分高的大型泰迪熊布偶,每隻都充滿驚奇,12月1日開始,歡迎全台老老少少泰迪熊粉絲來朝聖。

            因應全球各地正興起路跑風潮,中華電信結合時下流行的網頁遊戲,舉辦「Teddy Run」泰迪路跑網路活動,讓消費者在冷颼颼的耶誕節,不用出門也可e起跑。

■路跑高手 送設計大師熊

12月1日至31日,可透過邀友分享、服務中心拍照打卡、聖誕申辦加碼等三大絕招加快路跑速度,快速累積里程數,前150名路跑熊高手,就有機會獲得連續9年TITA日本熊展優勝的泰迪熊藝術家佐藤真也(Masaya Satou)手工製作、市價近萬元的「日本設計大師熊」。

            此外,還有1隻泰迪大熊和上千隻泰迪小熊將在路跑遊戲沿途抽出,只要參加就有機會把泰迪熊抽回家。資訊月期間,北中南三地中華電信攤位也可以拍照打卡。明(30日)下午在台北中華電信信義威秀旗艦店舉辦「Teddy Run消費者體驗活動」,精彩不容錯過。

            附上網址: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31129000734-260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