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麗 年終美麗改造 飛梭雷射 音波拉皮 輕熟女化身美少女!

女力是台灣競爭力不可忽視的力量,台灣的女人在中小企業業績及專業力不容小覷,廣大的台灣粉領上班族,在努力打拼做事業下,總是下班不準時,周末常加班,事業成功了,臉上也憔悴了,深淚溝,小細紋像是股價曲線如影隨形,黑眼圈,雀斑,痘痘粉刺,更是點滴在臉頭,慢慢的妝感越來越重,25歲青春年華也被看成35歲衰老暗淡。


年前漂亮反擊 年輕煥膚新選擇 :3D變頻飛梭  
女人要美麗除了麗質天生外,選擇正確的保養及美容方式也是替自己的美麗做最佳的保險及加分,愛爾麗診所年度醫美暢銷商品「3D變頻飛梭雷射」除了能針對個人膚況及預期目標,量身訂作有計畫、有目標的青春還原年輕煥膚療程,更能針對油性、痘痘肌膚類型以分段式煥膚改善陳年凹洞及痘痘膚質,讓新生膚質更加健康美麗,其非汽化式的雷射光束能夠精準的穿透組織層及角質層,就如同光線穿透一扇窗,直達治療區深部,讓每次雷射療程治療都能看見膚質變好的驚喜,「3D變頻飛梭雷射」主要是利用皮膚的自癒機制,再生健康肌膚進而取代老舊凹洞肌膚對於皮膚表面的再生,能夠產生極佳效果,讓再深的痘疤疤痕也能獲得最好的改善。「3D變頻飛梭雷射」治療主要以分段式煥膚新生膚質,比起傳統飛梭雷射一次治療全臉區域,更能縮短治療期,加速治療效果,且術後不返黑,可立即上妝,讓變美沒負擔,術後即能立即返回工作岡位不脫節。 


年終美麗改造  極線音波拉皮 擊退歲月痕跡  青春抗老不是夢:
認真的女人,經過一年的事業努力獲得良好的報酬外更應該時時為自己的美麗加點力,讓自己青春凍齡外還有著好臉蛋好氣色,讓一年好運氣也能跟著來,讓你只留魅力,不留年紀。
愛爾麗診所年度引進許多輕熟女好運 青春抗老課程,除了消費者長期熱愛的4D立體電波拉皮,絲線拉皮外,更推出了消費者超人氣口碑推薦的「極線音波拉皮」,讓經過一年沉重壓力下造成的臉部鬆垮下垂,以全新的電波拉皮技術,幫你對抗地心引力,找回年輕自信;「極線音波拉皮」”為經過美國FDA認證非侵入式臉部拉提課程,治療深度能夠達到SMAS筋膜層,比傳統電波拉皮效果更深層,拉提效果更好,迅速達到高效益緊實除紋拉提效果。「極線音波拉皮」能啟動自身修復機制,新生並重組膠原蛋白,改善下垂眉線,眼瞼,魚尾紋,以及最難改善鬆弛的下額及下巴線條,一次療程之後,便可感受效果約12-24個月緊緻拉提效果。年終前為妳的美麗選擇適當良好的醫美課程,讓妳的成就及美麗都能持續豐收,加倍奉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