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劃晚美人生 新光人壽推出「20年的情書」微電影
 
 






(台北訊)「一份愛可以留存多久? 如果我再也沒有力氣了,還能愛你嗎?」新光人壽近日推出「20年的情書」微電影,以跨越時空的愛為主題,敘述一位患有失智症的母親,兒子透過父親生前的規畫,得以延續父親的愛,讓母親在晚期仍能有安全的照顧與舒適的生活。同時新光人壽三月份也持續進行長期照護健康全省巡迴講座,與保戶和業務同仁一同分享如何因應高齡社會,規劃晚美的人生,提醒民眾「希望、未來、機會」是掌握在自己手上,提早規劃未來的人生,降低可能產生的風險與經濟負擔。
   
      依據內政部統計處在2014年一月份提出的國人餘命估測結果,我國女性平均餘命為83.25歲;男性平均餘命則為76.69歲;在長期照護部分,國人一生需要長期照護約7.3年,男性平均需要6.4年,女性則高達8.2年。新光人壽行銷長李正偉表示,台灣即將在2017年邁入國際慣例所稱的高齡社會,平均餘命的延長讓大眾不可忽視自身對晚年的規劃。
    「20年的情書」微電影內容舖陳感人,以彷彿穿越時空的拍攝手法,透過紀錄片導演楊力州的詮釋,將現實中一般人遇到親人老化,在飽受疾病的精神壓力下,藉由事先妥善完整的規畫,親人與家庭的生活也能過得有品質。而在現實人生中,台灣失智人口快速增加,許多家中有失智病患者的家庭在親情與現實中拉鋸,但人的生命是有限的,愛與照顧卻是無限的,微電影的內容欲傳達保險提供經濟上的支柱,透過保險的保護網,讓生命陪伴更有品質。即日起,新光人壽「20年的情書」微電影可至www.skl.com.tw觀賞,提醒大家關心父母健康,用愛守護至親生活。
     3月20日(四)的新光人壽長期照護健康講座將於新光摩天大樓16樓舉行,由李正偉行銷長、新光醫院張志麟醫師與業務同仁及保戶分享「人生最晚美的規劃」和「遠離老掉牙的煩惱」。三、四月份將繼續巡迴全省各地,分享高齡社會各式熱門話題,如「長照醫療預防」可了解長期照護現況與長期照護分析;認識老年失智症與居家照護方式的「記得你的好  安心活到老」、「如何為自己的心臟打分數」以及「吃出健步如飛的銀髮人生」等講題。
  
     李正偉行銷長強調,選擇長期照護保險,要從投保年齡、保險涵蓋範圍、給付方式、及給付總額等幾個面向去考量,最好的保險還要在事故發生之時提供保費豁免的持續保障,或是無事故發生,提供身故退還保費的機制,才是全面完整的保障。
《二十年的情書》網站連結: http://www.skl.com.tw/promotion/skcareu/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