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十度蟬聯白金獎

中華電信宣布連續十度蟬聯《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電信服務類最高榮譽白金獎,在競爭激烈的電信市場再注強心劑!

中華電信執行副總謝繼茂表示:「中華電信向來最貼近消費者需求,提供完整數位匯流服務,更是台灣首家4G LTE開台業者,為台灣行動通訊產業立下里程碑。非常榮幸再度獲得《讀者文摘》白金獎,這樣的成績肯定我們的付出。」

中華電信2014年上半年已相繼榮獲《30雜誌》「Young世代品牌大調查」、《經理人月刊》「年度品牌影響力大調查」、天下雜誌「金牌服務大賞」等各大服務獎項。

4G、數位匯流 積極搶市

世足賽更展現數位匯流實力,以MOD(電視)、HiNet(電腦)、Hami(手機、平板)多平台轉播,使消費者可透過多元管道觀賞比賽。另有MOD APP、Talk TV APP聊天室服務,讓民眾能一邊看球賽、一邊交流心得。在4G高速網路的支援下,享受和過去不一樣的觀賞體驗。

此外,全力投入4G佈建,加上3G和WiFi,目標人口覆蓋度達99%以上。提供HD影視、高音質無損音樂、3D導航、雲端遊戲四大加值服務,第三季前引進的4G行動裝置將超過50款。同時結合產業鏈,打造行動監控、健康照護等4G公眾服務,讓4G和民眾的生活更加緊密和便利。

附上網址:http://news.ltn.com.tw/news/consumer/paper/7911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