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瘋世足 全台1800萬人次搶看

世足賽熱鬧落幕,比賽期間看似可以預期,但卻一次次跌破球迷眼鏡的發展,正是球賽好看之處,在足球運動並不興盛的台灣,中華電信MOD、手機、電腦多螢即時轉播,創下1800萬人次收看的驚人紀錄,延續這股運動熱潮,歐冠、歐霸、南京青奧、中職將接棒登場。


■精彩賽事 全不遺漏

中華電信表示,台灣人瘋足球,不懼深夜轉播時差,德國vs.阿根廷冠軍戰寫下百萬人次收看紀錄,成功創造足球收視熱潮。延續世足熱力,不僅提供MOD 64場賽事VOD賽事重現,8月將為全台運動迷再端上運動大餐─歐洲冠軍足球聯賽、歐洲足球聯賽、中華職棒及2014南京青年奧運,精采賽事就看中華電信。

今年世足賽在台能吸引1800萬人次觀賞,不僅突破過去世足賽事轉播紀錄,收視人次再創新高,中華電信全面啟動MOD、HiNet、Hami多螢幕、多視角轉播服務為主因。其中,MOD創下65%高開機率、hichannel則匯聚超過953萬3000人次上線觀看、Hami手機看世足人氣也很旺,創下逾150萬人次紀錄。

中華電信另一項創舉,即時領先全台推出多視角轉播,5個多視角頻道則創下200萬人次點看的傲人成績;而賽後即上架的VOD隨選視訊點閱率也飆新高,達成300萬次的點閱數。而世足賽中最高潮的德國vs.阿根廷冠軍戰,MOD瞬間創下4.11%的家戶收視率。

這次世足觀賽熱潮更為中華電信MOD帶進7萬2000名新申裝客戶、hichannel有3萬6000名新會員數、Hami電視手機付費會員也超過6萬人,成果斐然。


■多種賽事開打 接棒上場

中華電信8月中起,MOD愛爾達體育台即將轉播歐洲冠軍足球聯賽、歐洲足球聯賽,看阿根廷梅西、德國克洛澤等頂級球星所屬的世界級名門球隊於足球場上一較高下,重演世足精采鏡頭。整個年度更有西甲、德甲、日本J聯盟的足球頂級聯賽轉播,中華電信讓足球熱血沸騰一整年。

中華電信更為全台運動迷準備CPBL中華職棒、MLB美國職棒等多項熱門職業賽事。運動迷更不能錯過2016奧運前哨站─南京青年奧運,目前中華隊在桌球、羽球、田徑、跆拳道、舉重、拳擊、射箭、柔道、射擊、沙灘排球等超過15種賽事、共47名選手取得參賽資格。8月16至28日將同步在MOD、HiNet、Hami多螢幕轉播,全民共同欣賞台灣小將的榮耀時刻。


附上網址: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0728000611-260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