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40_nEO_IMG

  Vanessa很喜歡享受早午餐的悠閒時光,在台北很多不錯早午餐的店家,可惜都找不到去好好品嚐

  這次也在寶媽推薦下,期待已久的口袋名單終於吃到囉!!!位在善導寺華山美食區的2F喔!!

  大家可能常聽聞到的就是超有名的滬杭豆漿店,但今天不是要介紹這家~

  而是好像也開有段時間的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

  愛吃麵包的Vanessa那能放過這樣強調手工吐司的店家呢!  週六一早約十點到人潮幾乎都是等豆漿的

  2F美食區一早開的店並不多,丘比就位在滬杭豆漿的斜對角~小小一家(不小心真的會遺忘它...)

IMG_8729_nEO_IMG

   簡約的招牌設計,主打的餐點都還蠻平價的!!   價格在這樣物價高漲的年代中,真的好親民

   據好友及部落格推薦,他們的木盆沙拉雙醬吐司都不錯

IMG_8730_nEO_IMG

  店家的早午餐都採單點~~飲料格外附加  

IMG_8731_nEO_IMG

  能有親民的價格當然也不能要求太多~~畢竟是美食區,沒有固定的座位要自己尋找位置~

  看到那麼多人潮幾乎都是衝著知名豆漿店來著!!  ~相對的想要享受安靜的空間當然也是沒有囉! 

IMG_8734_nEO_IMG

   店家因為是強調手工製作(發現人手真的很少),出餐速度也是比較慢些~~

   終於等到叫號了~~熱騰騰的吐司麵包呈現在眼前都想大咬一口了^^

   雙醬吐司早午餐滿滿豐富的擺盤竟然只要85大洋,這樣CP值超級高的

IMG_8736_nEO_IMG

  手工的厚片吐司塗上滿滿的花生及青醬~另外兩片夾帶著起司片~

  花生還吃得到花生顆粒呢!! 應該是店家自己調製的~~好香濃喔!

  青醬的味道也很濃郁卻不刺鼻~兩種口味搭在一起卻不突兀且不膩口,吃完鹹的口味還有甜的口味壓味蕾

IMG_8737_nEO_IMG

  沙拉沾醬也是現打的洋蔥白醬~~口味上都很道地也符合Vanessa喜歡的口味^^

IMG_8738_nEO_IMG

  其實在台北要吃到好吃的早午餐真的也很多選擇,能在週末享受那屬於自己的放鬆時光才是令人羨慕的!

  以華山美食區來說,可能環境上沒有符合寧靜的期待~但這樣的親民美食還是值得去品嚐的喔!!

  畢竟是Vanessa最愛的手工吐司~讚啦!!!

 

 【店家資訊】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 (善導寺華山美食區2F)

店家電話:02-2321-5838
arrow
arrow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