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補鈣、保養關鍵環節  拒當三低族
提到三高,大家都不陌生,但長期缺鈣及運動不足所引發的「三低症候群」,正悄悄威脅中壯族,千萬不能大意!為了強化國人補鈣觀念、保養關鍵環節,安怡奶粉和中華民國骨鬆學會今年十月共同舉辦了戶外健走活動,吸引一萬一千多名民眾,大手牽小手共同響應。

            中華民國骨鬆學會理事長吳至行表示,中壯族因事業家庭兩頭忙,飲食失衡,容易忽略鈣及維生素D的攝取,加上運動量不足,因此除了常見的三高問題外,近年來更引發了三低危機:低骨質密度、低關鍵環節修復力、低肌力,嚴重影響國人的健康。吳至行提醒中壯族群,天天為身體補鈣、攝取足夠的鈣質之外,也應該在平日多進行中低強度運動,而健走入門門檻低,適合全家人利用假日一起進行,不但有助身心健康,也是全家人情感交流的好時機,是運動最佳首選。

     活動當天,安怡奶粉代言人賈永婕也分享了她的健走心得,提醒民眾健走前一定要做好暖身,以免不小心對身體造成傷害,反而得不償失。同時,她以自身經驗告訴民眾,保養身體的關鍵環節除了運動外,適時補充維生素D及鈣也相當重要,若只從一般高鈣食物像是芥蘭菜、芝蔴等日常食物來攝取,對身體來說其實是不夠的,每天早晚一杯高鈣牛奶,外加適度的陽光及運動,才是現代人「敢動」最佳方程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