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換奶,為寶寶選擇醫生推薦添加益生菌的豐力富奶粉

一歲換奶關鍵,豐力富幼兒奶粉添加Bbi益生菌,幫寶寶打造好體質

            一歲換奶是打造寶寶好體質的關鍵時期,「消化道顧好,小孩子身體就會好」,8成醫護人員推薦選擇豐力富幼兒成長奶粉,因為其中的鑽石益菌Bbi得益氏菌,能通過胃酸考驗,改變體內叢菌生態,打造鑽石級的好體質。

一歲換奶沒把握?醫學專家教媽咪看懂:「健康五指標」

            在換奶之前,明星媽咪六月也跟其他媽咪一樣,對自己寶貝小star的健康有些疑惑及憂慮。兒童發展醫學專家王宏哲特別把寶寶一歲換奶時期最重要的五個健康指標條列出來,讓處於這個階段的媽咪們有所依循。只要把這五個健康指標顧好,媽咪就不用擔心了!

            指標一 【消化道健康】
            兒童醫學專家表示,一歲後寶寶的消化道益菌減少,換奶期容易腹瀉。奶粉中補充益生菌,能改變叢菌生態,消化道好吸收就能擁有好體質。因為豐力富有Bbi得益氏菌,不但好吸收,小Star的便便也變得好健康。

            指標二 【生長曲線】
            「生長曲線」指的是同年齡的兒童當中,由五個不同排名的生長指標畫成的曲線圖。比照同年齡寶寶的生長曲線,可以了解自己的寶寶是不是發展落後。六月媽咪最開心的是,小Star自從換了豐力富幼兒成長奶粉,在生長曲線圖上突飛猛進到百分位85(表示100名同齡兒童中,勝過85人)!

            指標三 【飲奶表現】
            一歲寶寶的飲奶量可達200~250cc,幫助寶寶維持足夠的奶量,才能給寶寶健康活力。避免寶寶厭奶導致奶量不足,奶粉的選擇非常重要。內含植物性DHA,沒有腥味的豐力富奶粉,讓寶寶可以順利銜接不厭奶。

            指標四 【自我保護】
            一歲寶寶來自母乳的保護力降低,因此容易被感染,如何從奶粉來延續保護力顯得特別重要。一歲換奶可選擇添加乳鐵蛋白及免疫球蛋白等母乳中的精華成分的成長奶粉,來延續母乳保護力。小Star現在出門總是活蹦亂跳,也很少看醫生,讓六月媽咪很放心。

            指標五 【活動能力】
            足夠的體力與活動力也是一歲寶寶的健康關鍵,建議可挑選添加Bbi得益氏菌、免疫球蛋白、乳鐵蛋白的奶粉,打造寶寶的好體力。愛喝豐力富的小Star現在活潑極了,每天都精神飽滿,體力活力一級棒!

選對鑽石級Bbi益生菌奶粉,寶寶的健康六月媽咪再也不擔心

            一歲換奶後,六月媽咪為小Star檢查兒童醫學專家指示的健康五指標,發現換奶後的小Star已經是個健康優等生!因為豐力富幼兒成長奶粉添加的鑽石級Bbi得益氏菌、乳鐵蛋白及免疫球蛋白等母乳中的精華成分,讓換奶後的寶寶維持消化道健康、保護力加倍。六月媽咪最大的希望就是小寶貝健健康康,這樣才能安心讓他探索這世界,選對鑽石級的好奶粉,讓寶寶在好體質中平安健康長大!

            現在加入豐力富Mommy Talk官網會員,即可獲得豐力富成長奶粉試用包。
            分享此活動於個人FB上,還有機會抽中半年份的豐力富成長奶粉歐。
http://www.mommytalk.com.tw/event/2016/5indexevent/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