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18_nEO_IMG

   小資女出社會後每天工作必備就是穿著外,另一個重點就是在臉上化妝代表基本的重視與禮貌啦!!

   臉部肌膚的保養當然不可或缺,如何讓保養品可以好好吸收,當然是要將臉部的基本清潔做好

   因此擁有一瓶好的卸妝產品就是重點~Vanessa只要是使用到不合適的卸妝油就會開始冒痘痘、粉刺

   之前幾乎都是購買某專櫃品牌的卸妝品,但近年來真的漲價太兇,只好選購開價又適合自己的

   近來,露得清推出了深層淨化保濕卸妝油深層淨化亮白卸妝油兩系列

   經盲測實驗證實卸妝效果媲美專櫃品牌~~本產品經皮膚科醫師測試,溫和不刺激~~一起使用看看吧!!

 

   從外觀即可看到粉色系的瓶身~真的很適合小資女的FU,加上標榜深層淨化的特色,加分許多~

 

DSC00120_nEO_IMG

 

 

 產品特色介紹:

露得清深層淨化亮白卸妝油 Deep Clean Hydrating Cleansing Oil 
• 有效溶解彩妝及髒污,連持久性防水睫毛膏都能徹底卸淨。
• 溫和淨白配方,深層清潔同時明亮膚色,洗後肌膚光滑透亮。
• 深層淨妝乳化配方:細緻分解臉眼殘妝與防水性彩妝,遇水乳化成輕柔的質地,輕輕一沖瞬間潔淨。
• 亮白桑椹精萃富含高濃度維他命:其雙重淨白因子,有助明亮膚色,令肌膚洗後透亮,散發健康光采。
• 經皮膚科醫師測試,不堵塞毛孔、不致粉刺、眼周適用。


深層淨化保濕卸妝油 Deep Clean Hydrating Cleansing Oil
• 有效溶解彩妝及髒污,連持久性防水睫毛膏都能徹底卸淨。溫和保濕配方,深層清潔同時保持肌膚水分,洗後淨透水嫩、不緊繃。
• 深層淨妝乳化配方:細緻分解臉眼殘妝與防水性彩妝,遇水乳化成輕柔的質地,輕輕一沖瞬間潔淨。
• 高效保濕小黃瓜精萃:潤澤肌膚,洗後水嫩柔滑。
• 皮膚科醫師測試,不堵塞毛孔、不致粉刺、眼周適用。

 

 

DSC00123_nEO_IMG

 

    透明質地~~~按壓的設計也很順手喔~~ 

 

DSC00156_nEO_IMG

 

   Vanessa特地在手背上畫上了常用的眼線膠、眼線筆、唇蜜來測試看看卸妝油的功力!!!

 

DSC00266 

DSC00270  

 

   圖1取用適量的透明卸妝油

   圖2簡單的來回按摩發現,唇蜜已經完全卸除、眼線筆只卸掉一半、眼線膠完好不動如山><

   圖3再次來回按摩幾次發現,眼線筆也完全卸除乾淨、頑固的眼線膠的邊緣有些許脫落!

   圖4利用水來乳化並加上化妝棉濕敷,輕輕來回擦拭發現,真的不誇張,眼線膠完成卸除乾淨呢~~

           重點是手背上沒有過多的油膩感,反而是乾爽潔淨的!!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DSC00271  

DSC00272  

 

 

   或許很多人都會有錯誤的認知,以為卸妝油不好卸會殘留粉妝,並非如此

   Vanessa個人購買的都是某專櫃品牌的卸妝油,也用了好幾年,重點是不便宜阿!!!

   其實只要乳化完全,就可以輕輕鬆鬆卸除彩妝。

   這次使用了深層淨化亮白卸妝油,簡單在臉上按摩將臉部彩妝溶化~~

 

                  DSC00158_nEO_IMG

 

DSC00159_nEO_IMG

 

   利用化妝棉來拍照顯示乳化的過程~~真的!!  乳化速度快,洗後清爽不油膩,保濕不緊繃

   輕輕一推即可溶解臉上頑固彩妝,洗完後臉的保水度、清爽度有令人驚艷!!

   Vanessa之前不太敢用其他不知名品牌的就是因為洗後的油膩感都會阻塞毛孔!造成痘痘粉刺的膚況><

  感覺CP值還蠻高的!!  畢竟開架品牌能有這樣的卸除力~~值得讚賞一下

 

DSC00160_nEO_IMG

DSC00165_nEO_I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