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90_nEO_IMG  

 

  這幾年發現很多女孩開始對於手指甲的保養上色,開始有了想法與意見,總是把自己的指甲裝點美美的

  指甲彩繪有各種顏色能搭配當天的穿著心情個性等,讓每天心情總能符合自己的預設值

  市面上甚至出現了很多光療課程~要讓每個人展現指尖的魅力~但以小資女來說為了生活當然要美麗又超值

  專業的UNT聽到大家的心聲囉!!  2013年推出讓原本專業美甲師才做得到的專業光療,現在在家就可完成

  今年秋冬,UNT將不同系列的指彩一同推出「我愛 • 我存在系列」。釋放妳的三重人格

 

  先來介紹此次<UNT主題故事背景、產品>

  2016 秋冬 UNT將三個不同指彩系列串起推出了主題「我有我的三重人格」。

  無論是什麼樣的人格特性,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指尖魅力!


三重人格之一 偶像歌手 嬌滴滴光撩指彩系列:
『人生是一場公開巡演,隨時準備站在鎂光燈下,我,是天生就該站上舞台發光的偶像天后』。'


三重人格之二 經紀人 太陽感.光指彩系列:
『編織迷人的網,一大場戲在我指尖排演,我,是要光,於是就有光的明星經紀』。


三重人格之三 粉絲 一般指彩系列:
『寫下一張賣身契,只為了渴望已久的夢境,我,是追求唯一的信仰的超級粉絲』。

 

   這次給大家介紹的是<UNT指甲彩 - 我愛 • 我存在系列 >

● 天使的救贖(KA 005)指甲語:天使般的你,讓我裝上翅膀,飛向光,飛向天堂。
● 跟踪狂心理(KA 020)指甲語:埋伏在每一個你在的場合,你是我眼中唯一窺見的風景。
● 模仿犯(KA 025) 指甲語:太愛你,所以複製你的一切,難道這樣也是罪?
● 流星語(KA 035) 指甲語:你是天上劃過的流星,寄託著我的心願。
● 以愛囚禁(KA 045) 指甲語:被禁箇在絕對的喜好裡,仰望著唯一的光。

 1  

 

 

 UNT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 每一系列的指甲油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這次體驗的秋冬新色就是....

● 跟踪狂心理(KA 020)指甲語:埋伏在每一個你在的場合,你是我眼中唯一窺見的風景。

 

 DSC03081_nEO_IMG

 

  Vanessa很喜歡他們的包裝,從外觀上黑色系的典雅有質感,小小一瓶有15ml

  重點是側邊還開了瓶裝造型可以清楚看到每個指甲油的色彩~~~後頭也詳細的標明產品的相關資訊

 

DSC03077_nEO_IMG

 

在2009年,UNT推出了第一瓶連孕婦都可以使用的無毒「指甲油」誕生

UNT指甲彩因不含甲醛與鄰苯二甲酸脂類且不易傷甲、抗微刮,所以在使用上更安心,

使用前輕輕搖晃,可搭配UNT基底護甲油與保色護甲油使用,更能呈現完美的質感

 

DSC03079_nEO_IMG  

 

  春夏Vanessa也使用了它們的新色~~這次秋冬再次擁有....

 

DSC03082_nEO_IMG

 

 

● 跟踪狂心理(KA 020)指甲語:埋伏在每一個你在的場合,你是我眼中唯一窺見的風景。

                   DSC03083_nEO_IMG

 

  Vanessa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每天在指甲上寫故事,但只要是放假或是有重要節日時還是會美美的喔!

 

DSC03085_nEO_IMG  

 

 UNT系列的指甲油都很好上色,因為刷毛柔細,輕輕擦一層就非常好看,也不易傷甲呢!!

 直接擦在指甲上更顯上,而且色彩飽和飽滿,就算是新手也是零失敗啦!! 

 擦完十根指甲油,大概花3~5分鐘就大功告成~~很快乾唷!!!刷感也很均勻

 超級省時快速的妝點指甲超多亮彩色系指甲油

 

DSC03087_nEO_IMG

 

 若不想色調太重的話,也可輕輕擦上薄博一層~~也有另一種指彩氛圍^^

 

DSC03084_nEO_IMG

 

  感覺整體有種低調中的奢華感~~謎樣中帶點光澤

 

DSC03088_nEO_IMG

 

  今年秋冬可以好好玩轉繽紛色彩,把時尚指標色彩都穿在指尖,

  不論每個小資女所潛在個性有如年輕張揚的偶像天后(嬌滴滴光撩指彩)

  效率高冷的明星經紀(太陽感.光指彩釉),亦或是像個小孩抓住玩具般的超級粉絲(指甲彩)

  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指尖魅力,邀請妳一起做UNT的 “ 超級粉絲”!找到屬於自己指彩的故事篇章....

 

                  DSC03091_nEO_IMG

DSC03090_nEO_IMG  

 

UNT官網 http://www.shopunt.com/tch/

北衛粧廣字第10508071號
北衛粧廣字第10508072號
北衛粧廣字第10508073號
北衛粧廣字第1050807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