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女孩們陸續結婚組織家庭之後,能喝咖啡聊是非的時間變得稀有而珍貴,儘管已經從類文青咖啡廳轉戰到親子餐廳,東聊西聊聽著彼此抱怨老公有多不省心、生活多疲勞,這樣的相聚時光,儘管短暫,相信大家都非常珍惜能相聚的時光,只不過此時的大家都有相同的困擾,曾經在工作職場都有穩定的發展、寬廣的出路,但是當要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組織家庭甚至是生小孩的時候,都要對工作的去留做出選擇,許多女性決定在懷孕、生子時期先退出職場,以顧好家庭和孩子為重心,等到要重返職場時,感覺就像是一切砍掉重練從零開始,不但要面臨心態上的調整,也要篩選可以兼顧工作與家庭的職缺,對於曾經離開職場再二度就業的婦女來說,真的很不容易呀!

國際勞工組織調查顯示,台灣女性勞動參與率只有50.7% (註1),想要找個可以工時固定且週休二日、收入好又有優渥福利的公司,還能兼顧家庭和生活,這對步入家庭或生了小孩的女性來說到底有多難?! 近幾年康健人壽有高達近8成育嬰留停員工復職回任,且新進人員超過半數來自內部員工推薦,證明幸福職場理念深深的讓員工感到認同。面試加入康健人壽電話行銷,既不用像業務外出日曬雨淋,還有保障底薪及獎勵制度,就算從沒接觸過保險領域的人也不用擔心會不適應新工作環境,因為康健人壽提供多元且符合個人職涯規劃的培訓課程,幫助員工規劃職場生涯發展和暢通的升遷管道,才會屢獲勞動局「幸福企業獎」及勞動部105年「工作生活平衡獎」、衛福部105年「健康職場啟動標章」。

多次獲得幸福企業的康健人壽保險公司,有七成五以上的員工都是女性,為了體貼員工的需求,特別打造了友善的女性職場,從生育津貼、設置優良哺乳室到提供特約幼兒園補助、成立親子社團等,提供優於勞基法的休假與福利制度,在各個階段陪伴並支持員工達成工作生活平衡。人生總是有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的時候,康健人壽鼓勵新手媽媽,二度就業或面臨職場瓶頸的婦女大膽邁步,有興趣者請上各大人力網站查詢並投遞履歷,或洽康健人壽招募熱線:0800-888-513,相信妳也很期待看見自己親手打造的美好薪人生!更多關於康健人壽人才招募請至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cigna.com.tw/JobOpportunities

<本文由康健人壽邀約有償撰文分享>

註1: http://statdb.mol.gov.tw/html/nat/104/104001%e5%88%86%e6%9e%90.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