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策略佈局到溝通創意 口碑行銷大進化 
      國內口碑行銷龍頭企業-達摩媒體,經營其口碑會員平台「BloggerAds」已長達十年,合作過的Key Opinion Leader(關鍵意見領袖,以下稱KOL)超過1,000名、擁有自媒體寫手50,000名以上、平台會員總數達300,000名以上,透過試用、體驗,讓人氣KOL或網友見證產品力,並透過社群媒體擴散品牌及產品故事。   


      十年來深耕的口碑專案經驗,更讓達摩媒體屢屢創造超乎想像的專業溝通價值。服務超過上千家中小企業、百大國際品牌、上萬件量身訂做口碑專案,成為眾多廣告/媒體代理商協助廣告主於網路上建立真實、貼近消費者需求的強力口碑行銷夥伴,每年提供數百個企業完善且健全的網路廣告及口碑行銷專業服務,近期更開發出市場調查、論壇操作等產品服務,在口碑行銷的領域內,擁有全台最強大的影響力,成為口碑行銷業界的指標。

唯有價值 超越價格
     「別人為您執行意見領袖,達摩為您領導社群意見。」掌握移動人群、創造溝通價值、找出口碑創意,是達摩媒體的初衷與使命,秉持「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精神,團隊熱情與高品質服務是其不容妥協的企業文化。對長期合作的廣告主而言,重點不在於邀請哪些KOL合作,而是操作口碑行銷的公司是否有足夠的專業,能夠讓專案價值超越專案價格。

產品服務

  • KOL網紅推薦
  • Blog、FB群眾口碑推文、口碑任務
  • 熱門論壇討論區口碑操作
  • 品牌口碑監測
  • 網紅經紀簽約合作

了解更多


      *原文網址:動腦新聞
      https://www.brain.com.tw/news/articlecontent?ID=44103&sort=#6zt62I6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