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16_nEO_IMG.jpg

身體裡有幾億萬的有害菌與有益菌,想要擁有健康人生,就必須要平衡身體的菌種

所以很多人為了讓身體內腸道裡菌叢間的共生平衡,都會有食用益生菌的習慣~~益生菌,又俗名「好菌」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的是 佑爾康金貝親敏益善功能性益生菌。由台灣兩大生技大廠聯手

品質把關安心有保障每日100億16株益菌與專利菌株LP133+ SynPro多元菌符合台灣人體質打造的益生菌

其實不論是大人或小孩,,在日常都應要養成建立腸道優勢好菌的習慣,才能讓身體輕輕鬆鬆有"益"健康!

 

                           DSC02799_nEO_IMG.jpg

DSC02808_nEO_IMG.jpg

 

佑爾康金貝親敏益善功能性益生菌,一盒有30包,每包2g

是由台灣兩大生技大廠聯手打造,裡頭添加的可是符合台灣人體質的「專利菌株LP133」與「SynPro多元菌種」...等

每日100億16株益菌與專利菌株LP133+SynPro多元菌種,能符合台灣人體質,有效建立腸道好菌,調節生理機能

 

                           DSC02805_nEO_IMG.jpg

 

除此之外,還有添加了專利「日本乳果寡糖」,與可以幫助食物中澱粉、脂肪、蛋白質消化分解的綜合活性酵素-日本天野消化酵素

調整體質,促進體內環保,產品經日本厚生省及美國FDA世界兩大專業檢定單位通過認可。確實是一款很優質的功能性益生菌~

 

                         DSC02802_nEO_IMG.jpg

 

外包裝採用可愛圖樣為設計,此款小朋友也可以吃~所以這包裝很適合誘惑小孩來吃呢!

加上口味又是酸酸甜甜的優格風味,完全一點排斥感都沒有,接受度超高!! 可能還會想再吃一包呢!

 

DSC02803_nEO_IMG.jpg

 

打開裡面是單包裝的,非常方便隨身攜帶呢!一盒裡有三十包。

不只攜帶方便,還有特殊包覆技術,常溫儲存穩定性高,不用擔心變質。

打開小包裝後是一顆一顆長條狀的益生菌,顆粒大小跟形狀都很穩定,重點是配水吃下去真的就是優格啊

果然是優格風味,一點怪味都沒有,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呢!一次一包,一天 可以吃1-2包,而且空腹食用效果尤佳。

可以配水、牛奶、果汁、米麥糊精等一起食用,重點是溫度不能超過 45 度喔!

 

DSC02811_nEO_IMG.jpg

                     DSC02815_nEO_IMG.jpg

 

適用族群

懷孕婦女、吃副食品的嬰幼兒、兒童、過敏體質者、易消化不良者、常應酬宿醉者:應酬前後使用

咀嚼不良者、易有分泌物的婦女、生活不規律者、銀髮族、壓力過大情緒緊張者、長期臥床、缺乏運動者

 

DSC02816_nEO_IMG.jpg

 

現代人工作環境精神壓力大,餐餐外食居多~然而健康意識抬頭,大家都會做些日常保健!!

適時補充好的益生菌,腸道保健也是挺重要的!!

 

 

 

| 佑爾康金貝親敏益善功能性益生菌

大地之愛官網 https://www.earthlove.com.tw/product/4716761360067

佑爾康金貝親敏益善功能性益生菌 http://bit.ly/2myTo0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