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經濟時代潮流的引領之下,人們的消費與行銷行為已逐漸從傳統模式轉為網際網路為主流,不論是從商還是旅行,都已經離不開網路的世界,Interush迅聯網推出最符合未來潮流的雲端工具『IRIS™線上商務工具套組』,完整的雲端工具可以幫助使用者輕鬆成為網路行銷達人,不論是創業還是旅行,可都以利用工具套組完成,讓行銷事業事半功倍,讓旅途的所見所聞都可以完整的紀錄下來,即時分享給親友。
Interush迅聯網的IRIS™線上商務工具,提供會員實用的工具套組,其雲端技術服務無需下載任何軟體,透過整合性服務以及人性化操作模式,且還提供線上影音教學服務,讓使用者無論年齡長幼都可以輕鬆上手,IRIS™提供七大服務,包括語言學院、設計大師、線上視訊會議、Phytter網路電話、exp動畫製作大師、網路相簿、部落格。

1.    IRIS語言學院
Interush迅聯網IRIS語言學院是一套嶄新的線上英語學習系統。無論初學者,或者是想提升英文實力,都能透過IRIS語言學院快樂並有效率的學習英文。 IRIS語言學院包含10種有趣的主題,貼近生活用語。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空氣清淨機已經是許多人家中不可或缺的必備家電,畢竟隨著都市化結構的改變,居家每天會受到車輛廢氣、工業粉塵以及環境灰塵的影響,甚至在城市住宅結構的狀態之下,也讓許多人的需住環境是在冷氣房的密閉環境之中,這些都讓你我覺得距離新鮮空氣離我們好遠好遠,雖然科技雖然帶來了便利,擁有空氣清淨機能夠幫助我們進行空氣的濾淨與調節,可是........開啟之後到底空氣清淨機有沒有在運作呢?到底有沒有效呢?小旭這篇要與大家分享來自 LG 最新推出的「超淨化大白」,除了造型設計人性化且科技感之外,最棒的是他具備智慧主動式的空間品質偵測,只要有異味或是髒空氣,就會立即啟動唷 ^^
具備空氣清淨已經是目前市售類似產品的主要必備功能,但 LG「超淨化大白」則因為具備「雙重空汙指數顯示」以及「主動偵測」功能,而讓他可以透過機身頂端的狀態燈號以及大型數值,讓使用者可以輕鬆瞭解當下的空氣品值,完全打破以往市售產品只有幾顆燈號 (有些甚至連燈號都沒有) 的狀態顯示,讓居家使用更加的便利!
以狀態顯示來說,最吸引人也最吸睛的部分就在頂端這個大型面板以及狀態顯示燈!除了一開機是以白色燈光顯示之外,運作過程中如果偵測到空氣品質改變,就會直接以燈光顏色進行四種懸浮微粒狀態顯示!
這是因為「超淨化大白」獨家採用最先進的「灰塵偵測科技」,利用「懸浮微光感應科技」來主動偵測空氣中的懸浮微粒狀態,並且立即顯示於面板上,從上面這支影片大家可以看到「超淨化大白」對於環境空氣的反應速度有多麼快速!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團結您我力量 堅定終結乳癌
雅詩蘭黛集團的2016年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
將集結全世界力量 一同對抗打擊乳癌 

目前全世界女性罹患的癌症中,每四個癌症就有一個是乳癌 ,每天影響著許多人的生命,雖然每一個人接觸此疾病的經歷皆不同,但是大家都有終結乳癌的共識。今年,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BCA)為了達成「沒有乳癌的世界」的目標,鼓勵全世界的人「團結您我的力量,堅定終結乳癌」。2016 BCA活動邀請女性、男性和家庭從彼此的身上尋找靈感,並在BCAcampaign.com和社群媒體上以行動團結,支持能拯救生命的乳癌研究。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梁山伯與祝英台的悲劇愛情故事流傳至今,我最大的疑惑還是,假設祝英台的身材跟杉原杏璃一樣,梁山伯怎麼可能看不見那對孤單南半球?
唯一看穿真相的人,才不是知道阿笠博士屁股有一根毛的名偵探柯南。
也不是所到之處必有屍體,每次都要ALL in爺爺名聲的金田一。
更不是發現事情不單純就眉頭很忙的李組長。
而是在年輕族群有著高檔人氣的台灣某電信業者,他們再度推出了梁祝的穿越搞笑神作-【EYE‧就翻白眼】。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寶可夢GO台灣上市至今超過1個月,不但沒有慢慢退燒,反而越來越夯,走在路上,常常可以十幾台機車呼銷而過,或是臨停在路邊,就是為了捕捉稀有寶 貝。不過酸酸們要注意瞜!下面這4種新手常犯的「抓寶NG行為」,如果不趕快改正,小心耿鬼沒抓到,自己就先往生,變成鬼了...

1.邊走邊滑
新手最常犯的錯誤,走路不看路,眼睛只盯著螢幕,不注意周遭環境,連過馬路也不看,不小心就會被車撞。同時邊走邊滑對眼睛很不好,非常傷眼睛。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新的BloggerAds正式上線囉!感謝過去一直以來有許多的會員支持,BloggerAds為提供給會員更好的使用環境、更完善的網站功能,以及更多賺錢、賺Q幣與獎金的機會,耗時兩年的時間、透入相當高的成本,精心打造全新的BloggerAds會員平台,提供給大家使用。無論你是使用電腦、平板或是手機,都能夠輕易在BloggerAds進行各種形式的參與。

大家熟知的BloggerAds活動案件,一直是深受會員歡迎的項目,除了可參加部落格案件之外,現在也有許多Facebook的案件可參與。透過BloggerAds的案件,累積自己的作品人氣、得到免費的體驗品之外,更有賺取獎金的機會,一舉數得。未來加入會員還可參與Instagram、影像、直播案件,甚至透過各種比賽形式,讓大家在參與中更能得到樂趣。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空氣品質眼見為憑】LG PuriCare空氣清淨機(超淨化大白),創新空汙紅綠燈

我自己是過敏兒,無可避免的把過敏體質遺傳給了寶貝女兒,
平日看她噴嚏連連、東抓西抓,我經常感到內疚,很想盡力去改善什麼,
但某些事情,如飲用水的改善、空氣品質的改善,因為眼睛看不見,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中升學免煩惱,升學王課程實用又有趣,讓孩子愛上學習

9月開學後,不少家裡有國一孩子的家長們也都跟著很緊張
急著想弄清楚會考到底是什麼啦、國一課程銜接不上該怎麼辦
孩子要補哪些科目呢......等等

其實,現在升高中的會考制度簡單來說就是每一科都要平均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做電視台想做但不敢做的戲劇!」CHOCO TV〈我們是歐爸〉全網首播

今年炮聲連連的OTT產業,在太陽的後裔一波高潮後,各方動作看似趨緩下來,但本土新創團隊CHOCOLABS推出的「CHOCO TV 」早已經開始了另一波的行動。朝向自製劇的製作,期待衝出泥淖,成為台灣的Netflix。

CHOCO TV 不畏外國OTT銀彈環伺,重金挹注 #謝祖武 自製◆ #我們是歐爸 ◆ 又取得 #亞洲天團五月天原聲帶支持, 同步在在2016/8/24 CHOCO TV 與蘋果日報隆重同步爆笑獻映。

CHOCO TV 我們是歐爸立即看:https://bnc.lt/odad

 

<我們是歐爸>由喜劇一哥謝祖武編劇製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打破工作撞牆期,後菜鳥的華麗轉身
進入職場三到五年,早已經不是菜鳥,但也不是老鳥,對於高不成低不就的職位可能開始對於工作感到倦怠,想要改變現況,但是卻心有餘而力不足・・・如果你對以上情況感到心有戚戚焉,很有可能你就是屬於「後菜鳥」的一份子。面對職場工作的撞牆期,要如何重整自己的職涯規劃,理出一條屬於自己的成功之路?無論你是想要轉換跑道還是想在現職按部就班地做好份內的事,都必須面對一波波長江後浪推前浪的浪潮,在打破後菜鳥僵局之前,有兩件重要的事情你不得不好好想一想:
            一、你真的準備好提起勇氣轉換跑道了嗎?
1.檢視現在工作中,是否有非離開不可的必要性,如果只是單純不想再做一樣的事或想逃避某些工作項目,那可能要考慮清楚究竟是不喜歡這個產業,還是不喜歡這份工作?否則貿然轉換跑道,很有可能只是從這個坑掉進另一個洞裡而已。
2.真的確定要轉換跑道了,也要審視對於新工作的性質是不是已充分了解,需要的必備技能自己是否具備足夠的能力。平時就要花時間進修,當轉職機會來臨時,才能垂直發展越換越好,而不是在同一個水平線上繼續打轉。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聚北海道昆布鍋】湯頭大幅度創新 擄獲饕客的胃
 
自2004年創立至今的【聚北海道昆布鍋】,秉持使用好食材、煮出鮮美湯底,才能帶給來店顧客「聚」的美味。招牌「北海道昆布湯」,金澄色湯頭以北海道昆布熬煮而成,味道順口不膩又回甘,想必是許多老饕一嚐再嚐的經典口味。除了打造永傳不敗的經典,【聚北海道昆布鍋】今年夏天特別在湯頭上推出新招,將經典昆布湯頭與北海道風味SAPPORO啤酒結合,巧妙的搭配激發出讓人驚喜的甘甜好滋味,不僅沒有啤酒的苦味,輕嚐入喉回甘爽口,湯頭清爽不膩但香氣濃郁,尾勁還帶一點甜味,溫和不燥熱以傳達一種『無負擔』的火鍋概念特別適合夏季品嘗,不管是搭配由肩胛牛小排和台灣黑毛豬拼成的「御賞主餐拼盤」、或是新鮮海產拼出的「御賞季節海鮮拼盤」,精選湯頭加上嚴選食材絕對是最合拍的滋味!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台第一家迪士尼正版授權蜂蜜 蜜蜂工坊tsum tsum系列超萌上市
台灣蜂產品領導品牌-蜜蜂工坊,繼米奇米妮及維尼系列手作蜂蜜後,再度與全球高人氣迪士尼合作,攜手打造超萌「迪士尼Tusm Tusm系列手作蜂蜜」,一上市就榮登熱門搜尋排行榜,成為2016上半年度話題性黑馬商品。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市售鑄鐵鍋鍋外含鎘量超標   無法可管
   近年來食安問題頻傳,除了食材上的危機,食器的使用上更曾出現過鐵氟龍溶出有毒物質等等相關新聞,而高價的琺瑯鑄鐵鍋在2006年國外已經出現過鍋外琺瑯溶出含鉛、鎘爭議問題。有鑑於此,近日有相關報告指出,以《食品衛生管理法》中食品器具、容器、包裝衛生標準,檢視各家鑄鐵鍋的鍋外含鎘量,至少有十家鑄鐵鍋鎘含量超標。

    據了解,鑄鐵鍋外的重金屬危險在於煮食的過程中,經油水作用,且長時間煮食,恐將鍋外有毒物質透過鍋緣交接處進入鍋內,讓食用者吃下肚,增加癌症產生的機率。其中有專家指出,有毒物質「鎘」在人體殘留的半衰期可達20-30年之久,長期累積易導致痛痛病、乳癌等疾病。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毒安全琺瑯鑄鐵鍋品牌評比
            鍋寶鑄鐵鍋CP值高!
        琺瑯鑄鐵鍋有著時尚亮眼的外型、款式豐富多樣,其不沾鍋、傳熱均勻的特性適合長時間烹煮料理,近年深受女性歡迎。近日業者針對市售鑄鐵鍋外部琺瑯塗層表面含量進行檢測,發現市售鑄鐵鍋鍋外含鎘問題逼近0~70倍差距,五家品牌鍋內外符合標準:LE CREUSET、STAUB、LE Cordon Bleu法國藍帶鑄鐵鍋,與國內品牌鍋寶、FAY通過SGS檢測!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除了膠囊咖啡機,膠囊還能做什麼?
想到膠囊機,大部分的人一定都會想到膠囊咖啡機,但是膠囊已經超進化了,它不只有咖啡機而已,小編找來各國膠囊機,你就會知道人到底能多懶,OH!小編筆誤...是科技到底有多發達啦!

懶惰是進步的原動力,所以耍廢是天理(?)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錢包別哭!省電節費對策來囉!
今天小編心血來潮查了電費記錄,一查之下,覺得錢包默默的哭了。一到夏天就是電費飆漲的時候,天氣越熱,帳單越多錢。

            都是冷氣害的啦(〒﹏〒),但是又不能不吹冷氣,到底該怎麼辦,才能救救錢包,它快要瘦到皮包骨了!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化妝包必備遮瑕小物,護妍天使隱形痘痘貼推薦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篇的文章,裡面推薦的護妍天使隱形痘痘貼很薄,貼上去又很隱形,不容易被發現!根本是容易長青春痘的人的福音啊!!

            以下節錄妞新聞文章~~~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防蚊大作戰!連空氣清淨機也會捕蚊子!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大家開始穿上短褲、短袖,但這時候也是蚊子大軍出動的季節,不論大人、小孩只要被蚊子親一口,都會變得又紅又癢!人家說有奶便是娘,蚊子是有人就是娘,但小編實在不想當蚊子的媽媽啊!
去年登革熱大流行時候,許多家庭都被衛生局貼紅單,小編也因此收到第一張政府紅單,通知全室內都要噴藥,人生初次替家具包膜,事後還要大掃除!聽聞今年三月就有登革熱疫情傳出,人人蚊之色變,今天小編就要用秘密武器展開防蚊大作戰啦。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訂製未來肌膚 見證ioma科技護膚傳奇
航太科技掀起肌膚保養新革命!ioma以全球第1瓶個人化護膚品 Ma Crème 訂製精華霜締造全球護膚傳奇。從法國香榭大道、紐約第五大道,許多富豪名流都是ioma的忠實顧客,目前全球已超過百萬人見證ioma專屬個人肌膚密碼。顛覆傳統保養方式,「訂製保養」將成為未來唯一真正有效的保養方式。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華電556萬元獎金 助創意人圓夢

中華電信2016數位創新應用系列賽開跑,總經理石木標(左5)表示,將以實質行動扶植國內文創產業。(顏謙隆攝

中華電信數位創新應用系列比賽將開跑,該賽事被外界視為國內最大數位內容賽事,多位得獎者更因此成為台灣影壇新銳,像去年微電影校園組優選林亞佑,就因得獎而得到拍攝短片機會,美夢成真。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