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掃週五下午的陰霾
週六雖然冷氣團下降
還是抵擋不了美食細胞的蠢蠢欲動

還記得上次小薇介紹了三家的漢堡店(女王、GOODDAY、Forkers)
只品嚐完兩家,這次當然進攻Forkers Burger完成我的漢堡食記願望囉!



Forkers Burger(佛克漢堡)位在忠孝東路四段的巷弄中
害怕週六客滿因而事先定位,可是訂到的位子竟然是〝2點〞
(想要訂早一點的位子都一位難求>.<)

可惜我的肚子不耐餓,在學校忙到12點多就呱呱叫了
與ㄚ雅、蚊子約一點見面,本想換餐廳的
但碰著運氣我帶頭進門詢問
ㄎㄎ~~~竟然有沙發的位子耶 \ ^ 0 ^ /



店外裝潢很樸實,店內的位子分為幾種:吧台、沙發、小包廂、兩三人區的
一點點美式風格,但在用餐的兩個小時內很多老外來品嚐喔!




拿到菜單後真的很難懂,雖然在網路上有看過零零總總快40種的漢堡
可是還是不懂如何點餐
後來經過Waiter的介紹,才知道先選要吃的漢堡號碼
可隨意換內部的肉類(牛、豬、雞等)
再選擇漢堡旁的2種配菜(沙拉類、薯條類)+飲料即為套餐


我們三人分別選了37號BBQ培根起司漢堡(前-我)、40號BMCB漢堡(右-蚊子)、72CHILI漢堡(左-ㄚ雅)
價格皆約250-280大洋(不加服務費,飲料+30大洋即可續杯)



我點的配菜是芥末馬鈴薯沙拉、手工薯條
馬鈴薯沙拉沒有我想像的好吃
可能芥末加了太多,搶了沙拉的原始甜味(我跟ㄚ雅都不甚喜愛)




其實上餐速度還蠻快的,飲料→沙拉→漢堡
主餐上桌囉!!!
我點的是Waiter所推薦的BBQ培根起司漢堡
一上桌後我們三個女生都覺得份量超大的(還好剛開始沒點其他配餐)
看起來真的很美味.......




吃過這麼多家的漢堡發現Forkers的漢堡麵包是用全麥雜糧,很特別也是特色之一
兩個麵包覆蓋起來後真的很高
對女生來說真的不方便吃(ㄎㄎ~)
吃了第一口發現牛肉真的都不多汁
加上它的雜糧麵包整體口感太乾,需要搭配飲料才能容易入口



另外薯條熱熱吃還不錯,但比較沒有特色在
(或許吃過了GOODDAY的薯條及其特色的沾醬後,其他的薯條都難深得我心)



其實Forgers漢堡可能太大、加上有點太乾
我們吃到最後都覺得有點膩且太飽了,沒有想像中的美味
這此本來很想點墨西哥起司派,可惜太飽了沒有福份多點來品嚐
或許下次可以多點人來一同分享吧~
整體評價:★★☆☆☆


而我自己吃過四家有名的漢堡店(An Burger、女王漢堡、GOODDAY、Forkers)
發現各有各的特色
店內裝潢:GOODDAY>Forkers>An Burger>女王漢堡
薯條排名:GOODDAY>An Burger>Forkers>女王漢堡
漢堡賣相:GOODDAY=An Burger=Forkers>女王漢堡
漢堡品嚐:女王漢堡>GOODDAY=An Burger>Forkers




延伸閱讀:1. 【食記】Forkers Burger      2. 【食記】GoodDay 漢堡
                    3. 【食記】An Burger               4. 【食記】女王漢堡



ㄎㄎ~~我的漢堡週記終於告一段落了!!
期待下次推薦系列的食記...........


PS。更多的照片介紹在相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