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週六結束自習後,閒逛了北部地區的文化--藥妝店
為什麼說北部地區的文化?!
因為在中南部藥妝店沒那麼有名(因為偏貴,加上店家很少)
而是以名佳美、美華泰這種生活館為主

最近好像迷上了逛藥妝店,誰叫它的行銷策略這麼的吸引人
昨天又敗了幾樣東西~

但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最高興的戰利品
為何說最高興ㄋㄟ
因為這項商品我很久以前就很想買(藥妝店一般都會有一波彩妝88折/85折的優惠)
想下手時都是沒有特價,不然就是我錯過了特惠日期
這次終於讓我盼到了~ㄎㄎ



它是結合三種商品的限量組合(說限量其實還有很多>.<)
包括眼影、眼線液、眼線膠(原價880大洋)



因為對眼線液、眼線膠兩者考慮很久,這個組合包讓我省去了煩惱
反正也可以分給姊姊使用囉!






另外今天拍照時才發現眼影盒的設計真的很漂亮
外殼像手機面版般的鏡面設計,讓我很驚豔也很喜歡,還蠻有質感的~




其實令人高興的是:我購買的價格超級滿意^^
因為在小屈看到還有此組合,可是我又有小康的優待卷
特地跑到小康的門市尋找,可惜我只找到一盒(因為它有出兩組不同色系的眼影)
詢問完85折後的價格(748大洋)比小屈(755大洋)還便宜
--雖然都是打85折可是一直不懂為啥有差別
Anyway!我還拿出滿500折50的優待卷,只花了698大洋入手~~
後來櫃臺結帳時,還滿額送我雞精跟福袋(圍巾、兒童用色鉛筆、維他命錠試用包)
整個是賺到的感覺~~~ㄎㄎ


現在經濟不景氣,部分彩妝還是閒逛開價商品(眼影、眼線筆)
或許有時候會發現不比專櫃來的差的商品喔!
底妝跟卸妝我還是傾向專櫃品牌:P






PS。福袋裡的色鉛筆又可以當禮物送給小姪女>>真是一舉數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