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蛋糕。蛋糕
     
        超級愛吃麵包、甜食的我真的無法抗拒了
        在冰櫃中有很多種蛋糕(14-16種)
        點完餐後,我們馬上進攻蛋糕區囉!!
        這裡的蛋糕當然不能跟豪華餐廳作比較
        但品嚐起來算可口





        可惜的是我並沒有品嚐到全部>.<
        以下是我小肚肚的戰利品~~~~



【小雷:因為好像是放在冰櫃過久,下層蛋糕真的不甚新鮮@@】



【上面甜甜酸酸的優格醬,搭配下層的巧克力蛋糕真的很讚~~~\ ^ ^ / 】



【超級紮實的布朗尼是壓垮最後一根稻草的元兇,害我真的無法再品嚐其他的蛋糕>.<】

        ~  在拿取布朗尼時,很猶豫怕吃不完
           哪知某人還跟我說,「沒關係一壓就扁了才幾口而已」
           結果,別看外表好像很多氣洞,它真的超級無敵紮實
           連叉子都要很費勁地才能切割開來       ~




        但這次我們還賺到一杯40大洋的現調飲料喔!
        因為隔壁有一家他們附屬的飲料店(很奶的奶茶)
        試賣期間,在店內用餐的人都可以免費點飲料
        我們都點「檸檬蘆薈汁」
        搭配甜膩的蛋糕真的還蠻絕配的(還不錯喝~ㄎㄎ~~)

        

        PS。其實他們也有飲料吧,只是全都供應汽水(真的很不適合配蛋糕)





        喔喔!忘記介紹一下熱食囉~食材真的都很新鮮(後續還出了洋蔥圈、紅薯球)
        只是吃到後來真的很飽,連我第二愛吃的冰淇淋都無法品嚐了
        PS> 好像也沒吃很多,只是夏天胃真的變太小了~ㄎㄎ





        平心而論,以其義大利麵而言,真的很超值(超級無敵大盤的)
        199大洋,就義大利麵吃到飽的價位來說,真的算超值
        整體評價:★★★★(四顆星)
        只是路途有點遙遠罷了
        地點: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12巷4弄1號
        建議,可以約幾個好友一同來吃(一定要有一兩個男生)
        不然吃不完主餐還多付100大洋喔!



        下次有機會的話,也會再去光顧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