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ch Kiss~~舌尖上的戀人

「當彼此親吻對方時,是多麼地令人喜悅及感覺甜蜜一種不可思議的歡愉正降臨到他們身上」---法國詩人特瓦爾


幸福烘焙坊也是想將這份甜點的美味歡愉印在顧客的唇上、心上
所以將法式泡芙取名為French Kiss



他們的泡芙都很有名喔!但最特別的是創意泡芙(比較少店家有的)




人氣首選是:焦糖杏仁泡芙、朱古力香蕉泡芙、脆皮藍姆葡萄泡芙
可是我之前只吃過焦糖杏仁泡芙,真的還不錯吃(只是有點小貴)










但我這次不是要介紹傳統泡芙喔!!
而是【貝提雍冰淇淋泡芙】
總共有八種口味:香草、抹茶、咖啡、乳樂、藍姆葡萄、瑞巧、藍莓優格、草莓起司等
價格真的很不平民,一顆要價40大洋
但口感真的很棒~~






每次夏天我老媽都會去光顧,記得去年一顆才35大洋而已
今年又漲價了>.<
這次買的12個禮盒包裝,還蠻有質感的(上圖)
原價480大洋,9折特價432大洋




它並不像一般泡芙般軟軟的口感
而是在冰淇淋與泡芙的中間有在夾帶著一層脆皮
所以外皮與冰淇淋一同品嚐起來真的是絕配!!!!
我最愛的是瑞巧:因為它的外皮也是巧克力口味
另外,我老媽最愛的是乳樂(養樂多口味)、藍姆優格
真的都很棒喔!

有機會的話大家也可以去品嚐一下
總店:台中大業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189號
(台中的新光三越百貨也有分店、台北重慶南路也有新開的第一家北區分店喔!)






可惜的是,這次我都還沒吃到完整的一顆,只吃了兩口
因為要忌口、忌口忌口









PS。我老媽是超級無敵的愛冰品,她說中午吃一顆就飽了
(奢侈的老媽,40大洋就這樣消失在她的小肚肚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